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搜一搜,居然还能这么玩!直达艺龙订酒店,还有福利!

 2017-12-27 13: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今年国庆前夕微信“搜一搜”可以直接预订酒店、火车票、机票、电影票等服务以来,酒店预订的使用率和受欢迎程度日渐提高。本月,新版本的微信“搜一搜”功能再次升级,艺龙作为微信酒店类服务合作伙伴,在“搜一搜”服务中针对酒店预订推出惊喜优惠,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和春节旅行市场保驾护航。

从12月11日起,微信6.6.0版本用户打开搜一搜后,用户有三种方式可以直达艺龙小程序预订酒店:一种是在搜索框直接输入城市/行政区/商圈/地标+酒店,比如搜索“北京三里屯酒店”就可以预订当地酒店;第二种是输入品牌酒店名称,即可直接找到对应酒店;最后一种方法是直接输入“酒店预订”、“附近酒店”等信息,即可在看到对应酒店信息。

以上三种方式,用户都无需下载、注册和登录,只需在搜索结果中预订酒店即可。另外,在火热的元旦和春节旅行市场,为进一步惠及更多用户,艺龙旅行准备了两重好礼送给微信用户。12月26日到1月7日之间,用户通过微信搜一搜搜索酒店预订相关信息,进入艺龙酒店机票火车票预订小程序即可弹出彩蛋,领288元酒店礼包,并且使用该红包下单还有机会赢取666元艺龙礼品卡。

有微信庞大体量的用户,结合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110万家酒店,艺龙以微信钱包和小程序作为双流量入口,将为双方用户提供更多旅行住宿的便利服务。微信搜一搜,直达酒店,既符合新生代用户直接高效的消费习惯,又符合无论在何种场景下,只要用户有酒店预订需求就可以享受艺龙提供服务“订酒店,用艺龙”的品牌气质。未来,艺龙还会推出更多与微信“搜一搜”或者小程序相关的优惠活动。

同时,艺龙大数据显示用户喜欢在一个应用中完成多项服务,比如越来越多的用户在微信聊天中产生出游想法后,会直接在微信平台搜索相关攻略、天气、出行等,预订酒店、交通等,而且这种需求还会持续增长。微信“搜一搜”搜索能力持续增强,为用户提供精准、个性化的搜索服务,可能改变未来用户的搜索习惯和消费习惯,重新洗牌商业世界。艺龙紧跟技术行业创新步伐,深挖用户需求和平台间的流量潜能和生态协同效应,让用户选的省心,订的放心,住的舒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一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