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蓝圣诞节大动作 圣诞老人秒变圣诞小姐姐

 2017-12-27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的双旦期间总归是热闹的时候,手机厂商不仅在线上推出丰富的福利,同时在线下也开展了足够吸引人的活动。其中魅蓝手机,就在今年圣诞节于深圳和上海举办了声势浩大的线下活动。

线下活动如此火热,除了美女小姐姐还有它

这次魅蓝线下活动主题为「圣诞好礼,双摄更美」,不妨我们一起去到现场来看看。

在深圳海岸城,商场中央就准备了魅蓝的展台,而且邀请了一群辣妹劲歌热舞,将圣诞的欢乐气氛传递出来。当然在现场就围起了前来观看的群众,拍照、录视频的比比皆是。

女模特带着魅蓝Note6的模型或者是真机,借助于手机的拍照水平来记录下自己美丽的时刻。而且这项活动不仅仅是在深圳海岸城,在深圳龙岗苏宁店里,魅蓝举办的活动同样成为商场里最亮眼的区域。

除了与圣诞节非常契合的装饰之外,在店内还有长相甜美的女模特,用手中的告示牌来指引魅蓝展台的位置。

相对于南方的深圳,偏向于北方的上海如今已经是严冬,不过魅蓝在万达门口的活动依旧挡不住用户的热情。魅蓝独家冠名的圣诞树,上面坠满了各式各样的小饰品,路人纷纷与之合照。两旁的魅蓝吉祥物,也来到图中的一对母女身边,像是冬天里的“护花使者”。

当上海进入夜晚,魅蓝手机的标识牌在散发出莹莹光芒,在夜幕下格外亮眼。

可以说魅蓝圣诞期间的线下活动之所以如此受到欢迎,除了看到的美女小姐姐之外,最重要的还是最高直降300元的魅蓝Note6,而且这款机型出色的表现也与圣诞节的节日氛围十分搭喔!

为什么说魅蓝Note6是一款与圣诞节最配的手机呢?

魅蓝Note6虽然是一款魅蓝在8月份发布的机型,但是这种厉害之处在于,即便是四个月后这款手机仍旧是目前的千元顶级水准。

这款手机在颜值方面具备颇多可以说的东西:延续了一贯的魅蓝对称美学,同时在多彩机身上同样硕果累累。

这种设计感,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是难以见到的。并且除了比较常见的基础色之外,孔雀青以及海贼王定制版,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美感设计。这一点与圣诞节期间,花样繁多的装饰所呈现出的颜色相得益彰。

另一方面魅蓝Note6搭载了极为出色的双摄像头,由于采用主摄像头+副虚化镜头的设计,所以成像素质依赖这枚主摄像头的表现。这一方面魅蓝Note6将来自三星S7 edge的索尼IMX362/三星2L7带入,F1.9超大光圈、1.4μm超大像素尺寸以及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这些在旗舰机型中都不遑多让的参数,让魅蓝Note6拥有了极致的拍照表现。能够轻松记录下圣诞节的魅力时光,即便是光线不够充足。

魅蓝双旦福利可别忘了!

说到最后,当然不能错过魅蓝手机的巨厚福利啦。在线上,正是魅蓝线上双旦季礼物纪展开的时候,各种福利层出不穷。无论是旧旗舰如魅蓝E2、魅蓝X的降价,还是精致配件的秒杀,都极具吸引力。

在线下,购买魅蓝Note6、魅蓝6即可获得大礼包,而且只需要购买魅蓝手机就能参与抽奖。其中礼品更是设置为限量礼盒、懒人沙发、保温杯和800元公交卡。

总结

线下活动的热闹举行,线上福利的纷纷来临,圣诞节期间的魅蓝让用户过足了一把瘾。这背后都是手机强势的品质在支持,而且如今双旦季礼物纪正在进行,大家千万别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蓝手机
圣诞老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