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炬芯年终总结:我们不玩套路

 2017-12-29 10: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2017圣诞节的落幕,2018年的元旦假期也随即而来,同时也预示着到了2017的年终岁末,一份高质量的工作总结不可缺少。然而,翻开一些政府部门的总结,多半是熟悉的套话。 此类“套路”往往长于自我表扬,尤其是表扬领导。至于说到来年的工作,看似条理清楚,实则八股文章。一旦有了“套路”,就会产生应付态度。如“顺手牵羊”套用网络范文;将他人总结更新数据重复利用……这样的总结怎能不充斥着空话、套话,甚至假话?作为国内领先的IC设计厂商炬芯科技的网络形象代言人小炬,在年终总结这件事上坚决不能妥协,坚持公司一贯“拒绝套路坚持落地”的方针。接下来,就由小炬代表炬芯科技为各位父老乡亲们交一份“不玩套路”的年终报告。

事件一:香港电子展举办试听会,携手Waves只为更好音质体验。

在今年香港秋季电子展之际,炬芯还特意为音频品牌商举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音频试听会,势必让更多的品牌商和游客享受到全新的音质体验。此次试听会主要试听的产品是由炬芯携手Waves威富思推出的顶级HiFi蓝牙音频解决方案ATS28723W、ATS2825W主控芯片。该产品内建Waves MaxxAudio® 数字信号处理技术,通过与专业录音室同等级的处理器与金耳朵调适,以客制化预设满足音乐、电影、游戏的多样化聆听体验,定义了蓝牙喇叭的音频新标准。相关产品可应用于Android及iOS等平台各种连接装置,包括立体声蓝牙耳机、便携式蓝牙音箱或喇叭、蓝牙车载、智能蓝牙LED灯、Soundbar等。

众所周知,炬芯其实从mp3时代就开始专注音频产品,在低功耗技术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位置,国内的小米、魅族、汪峰的Fill耳机等产品均采用炬芯的主控芯片,因此炬芯的蓝牙音频芯片在行业内口碑甚佳。早前就有媒体采访炬芯CE0周正宇博士,他标示炬芯在音频方面一直坚持“对声音体验的无限追求”的初衷,务必把每一个产品做到极致。

事件二:CES期间举办智能儿童机器人芯品汇,坚持小步快走微智能化战略。

CES Asia作为目前最专注亚太市场的消费电子行业盛会,2017年是CES Asia即亚洲消费电子展的第三个年头。CES现如今已成为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家企业联袂上演了这场硝烟味十足的“科技创新”大战,“人工智能”如愿成为了2017 CES Asia展的最主要关键词。在人工智能热潮之际,举行“小步快走·微智能化暨暨炬芯科技2017儿童机器人芯品汇”活动。活动主要目的是聚集方案商、品牌商以及上海众多主流媒体针对人工智能目前最落地的儿童机器人产品及方向进行交流和研究。

此次活动,炬芯主要展示和分享了智能多媒体方向主推的智能机器人多种方案,可谓跨界人工智能,在AI时代的大幕下,炬芯看到的则分别是“眼睛”、“耳朵”、“嘴巴”。这是由炬芯主导整合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视频对话等多项关键技术,其中炬芯儿童机器人解决方案ATS3603更是在近期荣获了“2017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的殊荣。炬芯在智能多媒体产品上的微智能化战略,不仅让处处受到禁锢的格局实现了突破创新,更赢得了品牌商的争相合作。

事件三:炬芯推TechLife品牌活动,只为产品更加快速落地。

“TechLife”是炬芯科技原创的专属品牌活动,炬芯科技作为上游芯片厂商,具有前沿的技术和一群为技术疯狂的工程师,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产品,科技引领生活的理念。今天的开发者交流大会只是炬芯科技TechLife品牌活动的首场技术分享会。在今天的会议现场,炬芯科技以“炬智慧·芯交流”为主题聚集行业开发者及媒体朋友,在人工智能AI的大背景下,针对智能语音交互技术进行沟通交流,主办方诚邀各路技术大咖分享智能语音相关技术,坚持“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初衷。在会议现场,满满的知识点都被技术大咖们精彩的演讲和激烈的讨论逐个炸开。

炬芯科技开创自主TechLife品牌活动,其实是为了聚集更多的技术人才共同为行业献一份力量,共同携手走好产品智能化的每一步旗,希望“小步快走微智能化”的战略观点能让行业更加快速和健康的发展。炬芯TechLife品牌活动将不局限于任何会议形式,发布会、品鉴会、开发者交流会等形式的会议将陆续跟大家见面。

一直在做的事:用“芯”创造随时随地的美好视听生活。

在刚举行不久的TechLife会议上,炬芯科技CE0表示炬芯将持续深耕低功耗,影音处理和无线通讯核心技术,成为蓝牙芯片全球领先供应商,并成为人工智能领域视听芯片的核心供应商。最后,小炬代表炬芯科技祝大家新年快乐,2018吉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年终总结
年终总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