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7京东安全峰会:大咖风云际会,技术引领下的京东安全展露锋芒

 2017-12-29 11: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五届京东安全峰会——格物致知,聚力安全于2017.12.21在北京长城饭店圆满落下帷幕。会上,来自中国大陆、美国、英国、新加坡、中国台湾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安全专家、业界大咖一同分享了人工智能、云计算、生物识别、威胁情报、金融风控等领域的技术进步和黑科技展示。7位安全界的绝对大咖共商“安全命运共同体”,“火花”四溅。50+安全先锋领袖到场支持,500+白帽极客风云际会,前沿与极致齐飞。

人员物料早早就绪,寒冬尤胜春朝。

“接下来12年是人工智能的12年”“没有安全,一切都是零”“从基础设施、用户体验,到智慧供应链、智慧物流等全频道平台,安全都是重中之重”,京东集团CTO张晨先生发表精彩致辞,震撼开场。

 

京东集团CTO张晨

京东首席信息安全专家Tony Lee回顾了京东安全过去一年的成果和突破,提出“安全命运共同体”命题,并宣布2018年将重点打造京东安全攻防实验室,助力人工智能、IOT、云安全。

京东首席信息安全专家 Tony Lee

百度安全实验室的小灰灰现场展示了指纹、虹膜、人脸的识别的原理和绕过方法,并首次展示指静脉识别绕过。现场反响热烈,观众纷纷表示干货满满,意犹未尽。

百度安全研究员小灰灰

京东硅谷安全研究院架构师杨锦分享议题,从AI时代的京东、攻防形态、安全应用角度及AI安全在京东四个方面介绍了AI+Big data+Cloud时代下京东等电商平台面临的安全问题和风险,并给出最新研究成果及解决方案。

京东安全架构师杨锦

京东金融高级架构师王美青系统地介绍了京东金融的架构设计应用场景,全面展现金融风控在设备识别、生物识别等方面的技术成果,并分享了如何利用技术解决金融风险问题。

京东金融架构师王美青

 

美女主持张婉桥妙语连珠,现场气氛热烈

峰会的圆桌环节由安在新媒体创始人张耀疆主持,Tony Lee作为东道主与腾讯玄武实验室负责人TK、清华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实验室主任段海新、中国电信云堤负责人刘紫千、知道创宇CSO黑哥、微步在线CEO薛峰一起,就“网络安全命运共同体”展开了犀利而精彩的分享。

安全行业食物链中各自充当什么角色?利益与责任如何兼得?AI给安全行业带来怎样的机遇和挑战?生态和命运共同体的关系……七位大咖从不同维度深度剖析解读,为“聚力安全”指引了正确方向。

圆桌会议

峰会尾声,2017年度JSRC最耀眼的“英雄白帽”们登台领奖,一份坚守,十分荣光。白帽子代表们表示,感谢京东安全开放广阔的平台,新的一年会继续支持JSRC,为网络空间安全保障、为亿万用户的网络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Tony Lee与白帽子合影

盛会落幕,除了对极致技术的追求和行业力量的汇聚,我们亦能从一个侧面窥见京东安全正在悄然发生的变化,也正是京东在面对整个互联网与科技行业巨大变革浪潮中,保持的对安全建设的决心和担当。

京东安全峰会,我们明年再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安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