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这位快递员不简单!老板送汽车,他还成三防手机体验大使

 2018-01-10 10: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道酬勤!前段时间那个8年用坏40部手机的圆通快递小哥,在1月7号晚圆通速递举办年会时,小哥被评为“最美圆通人”,圆通董事长喻渭蛟奖励他一部汽车。

据悉,这位快递员名叫马毛朵,除了被老板奖励汽车之外,在《战狼2》中出现的三防手机品牌——MANN三防手机也邀请他担任手机体验大使,承包他职业生涯所有手机。

MANN三防手机因为军工品质,在吴京导演的《战狼2》曾植入,其防摔、防水、防尘的特性也是快递员的刚需。电影上映后,不少快递员都用上三防手机。

快递员的辛苦大家有目共睹,这位8年用坏40部手机的快递员,成了MANN三防手机品牌的体验大使,对此,你怎么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防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