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终端掉米!品牌域名最终六位数结拍

 2018-01-10 14:4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外媒曝料称,域名Intersect.com到期删除后,最终以超2万美金,约13.5万元的价格结拍。

此前该域名曾被Intersect PTP(交叉点)公司持有,后来更名为WideAngle Technologies(广角技术)。

域名Intersect可以说是Intersect PTP(交叉点)公司的品牌域名,不知该终端为何会让品牌域名过期,如果只是因为忘记续费,那就太遗憾了。

据业内报道,近日曝出不少终端收购域名的消息,另一家终端公司华纳音乐公司(Warner Music Inc.)在去年10月收购域名SomeMusic.com。其名下还有不少wmg.com、wbr.com、wea.com、bdd.com、d1.com等精品域名。

域名spun.com近日被Silicon Innovations(硅创新)公司收购,此前被加利佛尼亚州的Steven Grundy拥有,如今转手卖出,价格应该不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