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短短几个月,服务近4万家企业品牌,这家官网建站平台是如何做到的?

 2018-01-10 17:29  来源: A5品牌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资料显示,我国企业网站数量每年以10万-20万的速度增长,企业网站普及率约在40%左右,与发达国家企业70%、80%的网站普及率依然存在巨大差距。

但互联网时代的迅速发展,无论是创业还是传统线下企业都在像互联网靠近,尤其是近几年互联网创业愈发火热,公司、品牌们纷纷建设自己的官方网站。

官网对于创业者而言有哪些好处?

企业搭建官方网站有利于树立企业形象,在互联网时代,人们找寻资料和信息总喜欢通过搜索引擎,而一个优质的网站可以树立起良好的形象,也能够让更多人发现你的品牌,达到引流、转化的效果。

不仅如此,网站能够显示精美的页面、图片视频,加上详细的文案,可以将自身产品直观地在网站显示,让消费者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自身品牌。既节省了线下宣传的成本和时间,也能够脱战线上销售渠道。

有了网站之后,消费者可以直接在线上与客服沟通,能快速了解产品情况,也能迅速做到售后的问答,方便用户的同时,也能让用户对网站服务产生好感。

官网需要注意哪些重要问题?

一个网站的好坏与用户体验有着很大的关联,许多企业在创建时,会盲目植入很多广告,而忽略了自身内容。在进行官网设计师, 首先要尊重消费者,避免过多的广告、过于杂乱的内容,在内容、图片的发布上也要有一定的管理,避免出现消费者反感、或者与自身行业、品牌无关的的内容。

清晰明朗的栏目导航,能够让用户更好的浏览整个网站内容,查找自己想要的信息,所以层次鲜明的导航能够让网站加分,也能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

同时,在模板的选择上也要下一番功夫,可以不需要特别精致,但一定要让消费者感到舒服,而且尽量不要出现和其他网站相同的模板,只会复制粘贴的网站是不会给用户深刻的印象的。

初创企业官网建站要选好帮手

可以这么说,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建站是每个创业者必须要做的事情,但初创企业缺乏雄厚的技术支持团队,故而,许多创业者更喜欢选择一些可靠、省心的第三方建站平台,如22官网建站(http://gw.22.cn/)。

PC站+手机站+微信站+安卓APP+小程序,一个官网统统搞定,22官网建站致力于帮助中小微企业通过自身官网直接链接客户,建立自己在自身客户面前的独立品牌和不经过第三方的“互联网+”入口的微中心。

上千套行业模板,页面修改简单方便,可随意拖拽和编辑图文。即使没有制作网站基础的用户也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轻松修改网站,打造专属自己的网站品牌!

目前,22官网建站更是推出“一键生成小程序”功能,任何网站都能够一键生成小程序,传统网站也能享有小程序的百万流量!

域名作为网站的门牌号,一直也是企业非常重视的一点。现在只要是在22官网建站建建站的用户,即送.co.ltd域名,公司名可作为域名,增加网站辨识度!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数字化时代,想提高产品的知名度、流量、转换率,还需要长期的坚持和运营。对于互联网创业者来说,想做好PC网站,又想做好手机网站,同时还要兼顾其他移动设备网站,总是显得那么力不从心。

22官网建站,通过超强的功能组件,全面帮助创业者打造独具自身特色的官网,提升品牌形象,坐享互联网流量红利。官网建站,互联网创业必然的选择,而22官网建站,是创业者最正确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