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九行互助增值服务升级 ,车主服务更完善

 2018-01-17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初,九行互助会员增值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原有的网络互助及玻璃宝服务项目上新增了加油优惠、违章查缴、车险报价、公估咨询、更换电瓶等项目。车主可以在九行互助平台上得到更加全面、便捷的服务。

九行互助增值服务.png

九行互助自2015年中旬上线以来,一直力求综合发展,在车主互助领域一直领先于其他平台。在平台会员稳步增长的同时也更加注重会员服务。2016年7月,九行互助与福耀集团建立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出第一个会员服务“玻璃宝”。会员只需要付129元即可享受一年内免费更换6面玻璃的权益,得到广大车主会员的一致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九行互助在此次会员增值服务升级中新增了公估咨询服务,会员仅需支付9.9元即可享受一年的免费电话援助服务。车主在一年内发生交通事故或其他意外情况可以随时咨询公估师,公估师会为车主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减少其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加油、违章查询、车险、更换电瓶等也是车主在用车过程中经常使用的服务。此次升级不仅优化了会员体验,也使平台上的服务更加完善,车主可以享受一站式服务。

2015年6月,九行金融率先将车主互助模式引入中国,并推出了中国第一个互联网汽车金融互助服务平台--九行互助。通过管理、发起各种简明易懂、极具性价比的“互助会”产品,以“我助人人,人人助我”的方式,解决所有人都不得不面对的风险保障问题。以九行互助玻璃碎裂互助会为例:加入玻璃碎裂互助会的会员,每人掏9.9元,1万人就有99000元。假设一个会员的汽车玻璃被冰雹砸碎了,就从99000元中取出来800元补给他,大家一起帮助他。这个时候,相当于1万人每人均摊了8分钱,原来的9.9元还剩9.82元,人越多,均摊就越少。

截至2017年12月,九行互助共运营管理全民大病、汽车玻璃碎裂、汽车爆胎、汽车耳朵、儿童守护、车主安居、交通事故致他人意外身亡、亲爱的意外怀孕、代理人之家等多支互助会。注册会员超过95万人,累计为141位车主提供互助服务。

九行互助作为国内第一家车主互助平台,在不断实现技术创新的同时,也会为车主提供更多的专享增值服务,使平台健康持续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