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耕汽车金融领域 百融云创提供精准风控解决方案

 2020-10-22 11: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所谓汽车金融就是各类金融机构如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在汽车生产及销售过程中为各种消费需求的人提供金融服务。其中,最主要的汽车金融业务是指汽车销售过程中为汽车购买者提供的汽车信用消费贷款。

作为信息技术与金融的深度融合,金融科技逐渐成为产业链上不可忽视的话题。借助科技力量来完善和优化汽车金融的信贷环节,是目前汽车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作为专业的汽车金融第三方服务商,百融云创基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大量金融行业客户服务经验,为汽车金融机构打造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汽车金融机构实现从前端渠道管理、贷前风控、贷中预警到贷后管理的风控全生命周期管理。

在贷前阶段,百融云创结合市场风险、行业风险、客户风险等多个方面大数据分析结果,帮助汽车金融机构从年龄、地址、收入水平、工作行业等维度设计准入政策,找准目标客户群,筛选风险较低的群体,降低业务风险。

在贷中风控策略中,百融云创开发了特色的“号码状态核查”产品,使用技术取代人工监控客户实时监控号码状态是否失联,从而发现风险。同时提供基于车辆GPS数据特征工程对数据的处理和分析,运用人工智能算法开发GPS预警规则,从众多车辆中通过一些蛛丝马迹中预见可疑车辆,提前进行预警。

在贷后管理上,传统催收手段效率低、人工成本高、回款慢,百融云创通过催收评分卡实现贷后客户精准分层,在汽车金融资产保全强监管的背景下,精准催收,提升客户体验,提升催收效率,及时止损。

百融云创自成立以来,深耕汽车金融领域,以科技手段优化智能服务,旨在为汽车金融公司提供更精准的解决方案。截至目前,百融云创已经服务了数百家汽车金融机构,包括持牌汽车金融、大型融资租赁、担保汽车金融公司,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同时,百融云创的蓬勃发展也赢得了投资圈的投资信心,获得中国国新、高瓴资本、红杉资本等投资巨头的青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