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做专业的风控服务商 百融云创助力汽车金融

 2020-02-28 14: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最新成长起来的金融科技公司,金融是发展背景,科技是立足根基,如何实现科技手段的“金融化”是百融云创发展过程中不断反思的问题。在保险领域里,百融云创针对目前市场情况,提出了独到的解决方案。一方面,以信息作为驱动,结合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保险行业打造新的业务模式和商业形态,利用多种模型和系统工具,提升营销转化效果。另一方面,应致力于进行风险评估和精准定价,帮助保险行业打造差异化产品和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

目前,对风险的控制对于汽车行业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随着传统汽车行业日渐式微,“车联网”逐渐成为众多汽车企业发展的前瞻性战略,数据的深入挖掘和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先技术的广泛应用,使汽车金融的蓬勃发展呼之欲出,据罗兰贝格估计,中国汽车金融渗透率预计在2022年超过50%。但是,发展的背后潜藏的技术缺口还没有完全补足,汽车金融的风险控制成为其发展过程中需要首要克服的技术难题。在汽车市场上做好信贷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是推动汽车金融实现质的蜕变的关键,百融云创面对目前汽车金融发展难题,运用技术优势为科学解决汽车保险风险控制献言献策。

那么科技力量将如何渗透在汽车金融领域的风控环节呢?百融云创运用智能风控为汽车金融的深入展开提供更多的可能性。百融云创在风险识别上做足功夫,首先,融合百融云创风险标签评分与现有车险风险定价模型,构建完整信息闭环,提升风险识别能力。然后,针对高风险客户,综合运用百融云创AI识别,结合实际保险场景、理赔欺诈等常见高风险投保行为,进行识别和定位,降低保险公司潜在损失。百融云创在汽车保险的风险控制方面充分发挥了信息科技的优越性,以智能化的手段将风险的发生率降至最低,将保险渗透效率发挥到更高的水平,为当下汽车金融的发展打通渠道管理、贷前审批、贷中管理、贷后催收的各环节,形成完整的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而这一整套解决方案,极大地提高了汽车金融行业的审批效率、贷中管理能力和贷后催收效率。

作为第三方的服务商,百融云创从2015年开始为汽车行业的部分机构提供风控模型等服务,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机构看到数字科技可以为行业带来规模效应,纷纷借助智能化工具提升效率,行业的融合性不断打开……百融云创为真正汽车行业实现“金融化”和“科技化”目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在厦门召开的“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百融云创受邀出席并获颁“优秀会员-2019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汽车金融服务创新奖”。这是百融云创继去年之后再次蝉联该奖项,这标志着其作为汽车金融领域的专业风控服务商,得到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高度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科技
汽车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