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微信小程序内假货泛滥 小蓝单车正式复活

 2018-01-17 16: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微信小程序内假货泛滥:搜“高仿”弹出百余个结果

 

 

伴随小程序成长的,是泥沙俱下。记者在小程序搜索“高仿”、“精仿”,显示出185个结果,这些小程序的开设者多为假货销售者,以假表、假包、假鞋和仿名牌服装为主。

一位IT工程师告诉记者,这类小程序用模板几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上线,几百块钱就可以做一个。

2、求职者*百度招聘 称遭遇网络招聘陷阱

海淀法院官网发布案件快报,因认为通过“百度招聘”找工作,面试时被骗800元,身份证被扣、人身自由被限制,付先生以侵权为由将百度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判令百度公司返还被骗的钱和相关费用。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3、滴滴共享单车平台上线北深 小蓝复活可免押金骑行

1月17日上午消息,滴滴今日宣布共享单车平台(滴滴出行App内标签为“单车”)将在北京、深圳上线,平台目前包括小蓝单车和ofo小黄车,其中小蓝单车将免押金骑行。

此前滴滴宣布对小蓝单车各地业务陆续进行托管,在滴滴平台进行芝麻信用认证后,用户可以免押金骑行小蓝单车。

4、七只考拉被爆裁员90% 无人货架洗牌即将来临?

 

 

尽管最近无人货架新闻不断,但七只考拉突然出现的大规模裁员,让媒体也不得不可思议,只因在去年的十一月初,七只考拉才召开发布会,向外界公开了自己的新产品——考拉盒子,并称在部分地区实现了盈利。

5、关于网易10万+课程迅速刷屏又迅速被封的思考

 

 

在看到网易这一次的“卖课”刷屏的时候,我最大的自省和思考来自于——

如果只把它看做是一个营销或运营上的创新玩法的话,为什么这样的创新玩法不能更频繁的来自于三节课团队中?

换句话讲,三节课身为一家在教人“做运营”和“做营销”的在线教育公司,我们整个团队在运营和营销上的持续创新能力和动力是否是足够的?

6、苏宁更名苏宁易购 折射传统零售企业转型路径

昨日苏宁股价大涨逾4%。两日前苏宁突然更名,这是其第二次更名,从苏宁电器到苏宁云商,再到最新的苏宁易购。无独有偶,老对手国美电器亦于去年更名国美零售。

在记者看来,和一些更名炒概念的公司不同。苏宁与国美的每一次更名确实是由其自身变革引发,是两家零售巨头转型路上的阶段总结,也折射出传统家电连锁企业的转型史。

7、重磅!监管出手,多名ICO代投人士被调查

1月16日从多个信息源获悉,对于时下依旧火爆的ICO市场,监管层再一次出手整顿,已经有多位代投人士被调查。

在国内ICO 被监管层全面禁止后,代投人士成为资本掮客,一边从海外ICO 项目拿到份额,一边卖给国内想参与ICO 项目,但没有途径的投资者,收取两份佣金。

8、比特币价格雪崩 平台价格下跌28%

去年11月份,比特币的价格首次突破1万美元大关。本周二,在Coinbase上,比特币的价格跌到了1万美元以下。其他几种虚拟货币的价格跌得也很快。本周二以太币的价格下跌了30%,降到了1000美元以下,而Ripple则降到了1美元以下。

9、乐视网:复牌传闻为实 “未来两周内复牌”未予肯定

记者今日向乐视网求证得知,公司股票将在近期复牌的传闻为实。针对记者的问询,该上市公司人士给出了肯定的回复,并用了“很快”这一措辞回应。

10、富国银行前CEO:比特币就是传销

京时间17日早间CNBC称,美国最大银行之一富国银行(62.5, -0.05, -0.08%)的前董事长兼CEO迪克-科瓦斯维奇(Dick Kovacevich)周二表示,他认为比特币是一种传销骗局。

他在接受CNBC节目《Squawk on the Street》采访时称:“我认为这是一种金字塔计划(pyramid scheme,即俗称的传销)。它毫无意义。我只是奇怪它怎么没有跌得更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