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三字母域名svg.com搭建游戏网站

 2018-01-22 16:3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多枚区块链域名,其中包括“区块链服务”blockchainservices.com(20250美金)、“区块链在线”blockchainonline.com( 8600美金)和“区块链金融”blockchainfinance.com(8008美金)。

组合域名777c.com以13333美金,超8.5万元的价格结拍,改域名以叠数字777开头,品相讨喜。

三字母域名olp.com以10.9万元一口价被秒。

三声母.cn域名mpd.cn一口价20888元被秒。

五数字域名12189.com一口价19888元的价格被秒。

终端使用:

三字母域名svg.com目前被搭建成和游戏有关的门户网站,该域名在去年十月以3.03万美金,超20万元的价格结拍。

近日,房司令获得5.15亿人民币F轮融资,投资方为玖富万卡。房司令官网使用域名是58fangdai.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1,983个,总成交额1,038,903元。

QQ截图2018012215084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