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做中国玩家的枪,ZOWIE GEAR助力绝地求生中日对抗赛

 2018-01-26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27日下午2点,由B5电竞主办,AVerMedia圆刚科技及ZOWIE GEAR赞助的上海VS东京吃鸡城市对抗赛正式打响,为中日在绝地求生项目上的“对抗”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

 

40 VS 40,团战模式启动

本次上海VS东京吃鸡城市对抗赛采用的是一个别出心裁的赛制——40 VS 40。中日双方各派出10支队伍,每支队伍4人,参加这个40 VS 40的团队竞赛。

高手如云,精英之战

为了本次比赛,日本东京SCARZ俱乐部派出绝地求生分部最强队伍,这支队伍也曾在2017PUBG亚洲邀请赛上取得第六名,实力非常强劲。

反观中国队伍,不仅有B5吃鸡城市对抗赛的优胜队伍,还有Efuture、Eclipse、HBQ等知名战队参加,另有神秘大咖现场助战,高手如云。

专业电竞设备,公平竞争

据了解,日本队伍采用的显示器均为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为了保证竞技公平性,也为了能带给参赛选手更好的游戏体验,ZOWIE GEAR为本次比赛提供XL2536显示器作为比赛用机。

XL2536电竞显示器搭载暗部场景平衡和色彩饱和度两个功能,让玩家在更容易看清敌人。

 

 

将暗部场景平衡调高后,能增亮游戏中阴暗的场景,就像在阴暗处点了一盏灯,让玩家更轻易地捕捉到阴影中的敌人,不至于由于第一时间没有发现敌人而被击杀。

 

 

色彩饱和度调节有点像N卡的数字振动,它可以让游戏中的颜色更加鲜艳,当对付草丛中的幻影坦克、麦田里的伏地魔时,将色彩饱和度调高可以让衣服的颜色和环境颜色更加分明,使玩家更容易分辨。

XL2536还搭载DyAc技术,在压枪扫射时,DyAc能减少画面残影,降低屏幕的震动感,对于玩家的压枪控制更有帮助。同时,144Hz的刷新率,让玩家的游戏画面更加流畅顺滑,减少画面撕裂的情况。

比赛日益临近,气氛一触即发。ZOWIE GEAR的专业电竞设备将与参赛选手一起并肩作战,向最终的荣誉发起冲击!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聚丰园路155号201室B5电竞馆

时间:2018年1月27日

关于ZOWIE GEAR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GEAR,使ZOWIE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明基电通

从“实现科技生活的*”(Bringing Enjoyment‘N’Quality to Life)愿景出发,明基BenQ致力成为提供人类享受更美好生活所需的数字科技整体解决方案品牌。积极创新研发一系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商用及专业大屏显示器(交互式、数字广告牌)、数字影像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及LED照明灯饰等多元化数字生活科技产品。更将触角延伸至企业营运、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学习等领域的发展,以增进生活质量,促进营运效能,完善健康照护,创造灵活学习应用。秉持“明于生活基于用心”的信念实现科技生活的*,Because it matters。更多精彩数字生活产品与解决方案,请查询明基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绝地求生信号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