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防手机发起快递员评选大赛,快递公司互争票数惹关注

 2018-01-26 13: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包括顺丰、圆通、申通、中通、韵达在内的国内快递公司的快递员,都被一个快递员评选活动吸引,甚至拉亲朋好友投票,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个快递员评选活动就是2017年度最MAN快递员评选,发起这个评选活动的却不是任何一家快递公司,而是国内知名的三防手机品牌——MANN三防手机。

 

这家手机品牌因为主打防摔、防水、防尘而出名,对快递员来说,因为工作原因,是非常需要这样一台手机的,所以前段时间,MANN手机邀请9年用坏40部手机的快递小哥当体验大使,承包他职业生涯所有手机,随后为了感谢所有快递员对社会的付出,举办了2017年度最MAN快递员评选活动。

 

目前,票数最高的5家快递员依次属于韵达公司、圆通公司、顺丰公司、中通公司、申通公司。韵达公司和申通公司的票数相差850票 。而大家熟悉的顺丰公司的快递员,则只有1962的票数,与第一名的差距可不小。

 

值得注意的是,发起评选的这家公司的手机因为三防能力出色,在《恶棍天使》《我是路人甲》《战狼2》中都曾出现,每年出货量3、4亿。

 

这次,引起快递行业关注的2017年度最MAN快递员评选活动,还有7天就结束了,目前票数最高的是韵达公司,而隐隐有快递行业龙头老大之称的顺丰则只排第三,想必顺丰看到这票数也会非常尴尬吧?最终后续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防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