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小米入局直播答题App 微博处罚一批热门刷榜

 2018-01-29 17: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微博处罚一批热门刷榜:这些账号3月不能主持话题

 

 

微博通过技术手段构筑防御屏障的策略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及社会对微博的预期,为了更好的遏制和打击刷榜行为,微博将加大对热搜榜热门话题榜刷榜行为的处理力度,并对直接受益者进行处罚:对于存在刷榜行为的热门话题及主持人,对于流量异常搜索词及指向对象进行连带处置。

2、支付宝、微信太无敌:移动支付要逼死ATM机

随着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的风靡,最尴尬的当属ATM机了,这个1939年诞生的装置,现在越来越被用户所抛弃,而不少银行甚至开始撤离ATM机了。

据经济观察报报道称,现金使用肯定会越来越少,而人们开始对ATM机无爱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人们还是需要在一些支付收入领域不留下痕迹。

3、小米入局直播答题App 携百万现金推出“有乐”

 

 

1月29日消息,由小米互娱推出的直播竞答App“有乐”正式开启对外测试,从即日起,“有乐”将在每天13:30和20:30开启两场直播竞答,凡答对12题的用户便能够瓜分当场奖金。据悉,有乐还将在1月31日当天20:30开启百万现金专场。

4、乐视网连续第四天跌停 市值已蒸发200亿

 

 

乐视网连续第四天跌停,股价报10.06元,封单逾600万手。乐视网目前最新市值为401亿元,与停牌时的612亿元相比,乐视网复牌四天,市值已经蒸发了211亿元。

1月26日的交易所盘后数据显示,一机构席位卖出乐视网549万元,可谓“死里逃生”。

5、BATJ抢筹保险中介 保监会监管思路谋变

1月20日,保监会中介部副巡视员施强透露,通过规章制度,实现从过去的管机构、管批设,到将来的管人、管行为的转变。保险经纪人监管规定和保险公估人监管规定基本完成了法定程序,预计很快将正式颁布,保险代理人制度还将进一步完善。

6、中消协:共享单车押金问题致互联网服务投诉量激增

 

 

中消协29日发布2017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根据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统计,2017年全年全国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726,840件,解决552,398件,投诉解决率76%,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1,639万元。其中,因经营者有欺诈行为得到加倍赔偿的投诉4,898件,加倍赔偿金额825万元。

7、刘强东再谈无界零售:场景无限、货物无边、人企无间

 

 

无界零售不是某一种特殊的业态。就像连锁商店的出现不是对百货商店的取代、超级市场的出现也不是对连锁商店的取代一样,无界零售绝对不会替代今天这些最为经典的零售业态。所以说,零售革命改变的不是零售(业态),其实是背后的零售基础设施——基础设施需要专业化升级。

8、iPhone X 的短命,探出了人们对手机价格的底线

 

 

1 月 22 日,外媒 Apple Insider 发文称,根据供应链的统计数据,iPhone X 的市场需求渐渐疲软,所以 2018 年的订单将会减少。并且随着今年新三部全面屏 iPhone 和可能出现的 iPhone SE2 的发布,iPhone X 将会在秋天就正式停产。

9、摩拜和ofo以死相拼 滴滴却是最后的收割者?

 摩拜、ofo相争,滴滴坐收渔翁之利,滴滴未来将打造第四方出行平台。

当前,摩拜、ofo的资金都已经非常吃紧,甚至出现了发工资困难。这时,滴滴坐山观虎,托管小蓝单车,推出自有品牌青桔。等到摩拜和ofo再一次开撕,滴滴可谓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能够快速切入到之前摩拜、ofo培育出来的市场和用户,四两拨千斤,以较小的代价获得较大的利益。

10、成也“阿里”败也“阿里”?丽人丽妆IPO未通过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作为阿里巴巴最早投资的公司之一,丽人丽妆背靠阿里确实尝到了甜头,但同时也面对依赖单一平台、返利风险、营业收入与净利润增幅不匹配、是否存在利润调节行为等质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