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这样一个“破域名”都能卖出六位数,投资回报率超过200倍!这位大佬我服!

 2018-01-30 16:3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1月30日报道,域名行业发展三十多年来,涌现了无数传奇投资人。他们被称为域名大佬,他们的投资事迹令人神往,成就令人羡慕,像小编崇拜的域名大佬就有很多,蔡文胜、姚劲波、航叔、山人,等等。

但说起域名投资“以小博大”,最近小编就服海外大佬Mike Mann!这位大佬最近又双叒叕卖域名了!

Mike Mann昨日在脸书(Facebook)上透露,他刚卖了一枚域名JamesGregory.com,交易价为$19,888(约人民币12.5万元)。

1.30.3.png

 

“James Gregory”就是一个英语人名,这样的域名都能卖出六位数?更令人惊叹的是,大佬Mike Mann当初收购域名JamesGregory.com的*只有 $36(约人民币228元)!

据悉,Mike Mann在2012年6月收购了域名JamesGregory.com,在出售之前他已经持有域名长达五年半的时间。如今成功售出域名,Mike Mann的投资回报十分惊人!

外媒算了一笔账,Mike Mann每年的域名续费成本是$9,六年一共是$54。续费成本加上收购成本为投资成本,总共$90,因此他的投资利润是$19,798,投资回报率(ROI)高达21,997%,超过200倍!

0512.22.jpg

 

图:Mike Mann与美女投资人

一个普通的英文人名域名,持有五年多时间后卖出六位数,投资回报率超过200倍!域名投资的魅力就在于此,同时Mike Mann总是能一次次成功做到“小投资大回报”,大佬的投资手段真的令人佩服!

那么高价收购人名域名JamesGregory.com的买家会是谁呢?据外媒推测,域名买家可能是James Gregory,一位喜剧演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