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旅行青蛙泛滥,是蹭热更是蹭量

 2018-02-05 15:4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款日本的佛系旅行青蛙突然在中国游戏市场大热了起来,在刷屏朋友圈的同时,亦牢牢占据了appstore游戏榜top1 的位置,但是这款日系游戏在火起来的同时,却有一个尴尬,那便是没有中文版。咱中国CP迅速嗅到了味道,纷纷借着旅行青蛙这一热词开始疯狂蹭量。

蹭量IOS旅行青蛙泛滥

就中国区用户在appstore的搜索习惯而言,绝大多数用户会采用中文搜索的形式,来寻找自己需要的应用,这也是为什么旅行青蛙的搜索热度值达到一万以上的原因所在。

此类热点的蹭量则必须兵贵神速,有一句咋说来着的,如果说ASO是职场上的一次旅行,那么蹭量就是一场速度上的纷争,快者必胜!~~

蝉大师观察了几款中文版的旅行青蛙,发现都有机刷的痕迹,当时我们就想,咱苹果爸爸估计很快就要动手了,果然,2018年2月22日,蝉大师APP下架监控工具就发现,苹果在这一天大面积下架了中文系的旅行青蛙。

恩,这是2月2号当天苹果下架的一些中文系的旅行青蛙游戏,里面有几款是有机刷痕迹的,大家不妨自己去看看,近两天苹果动作频频,清刷清词清榜非常严重,此类靠机刷打排名的应用在苹果调整算法之时被下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现如今,已存在中文系旅行青蛙已不多了,但早期上架成功的中文系旅行青蛙确实蹭到了不少量,所以蝉大师提醒各位,在埋头ASO优化技术的同时,也别忘了关注行业热点哦,蹭量赶早,过时不候。

本文由ASOhttps://www.chandashi.com/蝉大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旅行青蛙
ios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