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8支付宝集五福活动规则 支付宝集齐五福最高分666元

 2018-02-06 10: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支付宝集五福活动规则是什么?支付宝集齐五福最高分666元!

今年春节,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获得福卡:

1、2月6日起,通过支付宝AR扫任一福字或扫身边好友“五福到”手势(2月6日——2月15日);

2、2月8日起,在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2月8日——2月15日);

3、2月11日起,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好友或合种的树均可】(2月11日——2月15日);

4、朋友之间可转赠福卡,传递福气。

5、钻石会员 三张万能福卡!可转任意福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集五福活动中,支付宝钻石会员将专享3张万能福,可以用来替代五福中的任意一张福字,并且也可以转送给好友亲人。

据说,今年春节支付宝将奖池升级为5亿元。如果用户集齐了五福,将分享5亿元现金红包,预计有2-3亿用户能分到红包,个人最高666元。扫福难?赶快加几个“土豪朋友(钻石会员)”,请他赐你一张万能福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