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FN.com疑似交易;LP.com被终端启用

 2018-02-07 16:5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据外媒曝料,二声母域名fn.com近日从CSC公司平台转移到CNN Money上,疑似出售。

据外媒曝料,“决斗”域名duels.com从MarkMonitor转移到GoDaddy平台。目前已经过户到了Blockchains LLC的名下,外媒猜测交易价格或在五位 数美金左右。

据外媒报道,近日海外大佬Mike Mann近日卖出两枚域名,分别是renewablefuture.com和LesDeux.com,其中renewablefuture.com以2万美金的价 格成交;LesDeux.com以2.5万美金交易,该域名是在2010年被收购的,成本仅265美金。

据外媒报道,SubPLY Solutions公司近日收购了域名Audioburst.com,收购价格为$3,500(约人民币2.19万元)。

近日,四声域名zyls.com被北京振颜丽舍商贸有限公司收购,交易价格超行情价数倍。

二声母.net域名mn.net以13.3万元的价格结拍。

二声母域名ml.net拍出12万元。

三拼域名hongfurui.com一口价9.87万元被秒,该域名一个月前仅拍到200元,涨幅令人吃惊!

四数字域名7019.com以7.65万元的价格结拍。

双拼域名maixia.com以4.05万元的价格结拍,域名有“买下、埋下、麦虾”等含义。

终端使用:

双拼域名jiuhuang.com近日被厦门众联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搭建成韭黄答题助手官网。该域名是众联世纪在1月底找投资大佬山人以中六位的价格收 购的。

近日,外媒曝出二字母域名LP.com被终端启用,目前访问该域名显示一个简单的页面,具体搭建什么平台还是未知。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2,790个,总成交额2,247,456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