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无人零售又添新兵!快来掌柜takego无人店开张

 2018-02-07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来掌柜创建于2015年,是服务于社区小店在线采购平台,为上下游提供信息互通、担保交易、共配仓储服务。经过2016-2017的快速发展,按销量和市场占有率雄踞B2B行业上海第一,线上支付金额计算已经成为整个B2B行业第一。

快来掌柜整合供应链核心优势、发挥智能城市配送能力,强力进军社区无人店市场,计划通过强大的智能零售系统构建面向未来的社区智能零售新格局。

快来掌柜无人店使用深兰科技的takego自贩柜,进驻办公园区和社区,提供“扫手开门,拿了就走”的新型便利店服务。

深兰科技是著名的人工智能企业,也是目前中国新零售市场最具影响力的技术赋能型企业,深兰科技不断推出用于零售升级的人工智能产品,已经成为新零售行业的风向标,在整个新零售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

深兰科技的AI自贩柜既是开门式自贩机的升级版,也是目前便利店企业通常选用的“超级便利店”设备,用于便利店的新增店方案,具有投资小,用户体验好,投资回报率高的明显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