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餐美食在线订餐平台系统 领微信外卖行业新发展!

 2018-02-08 14:5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一些中小城镇,"互联网+"的概念正在被年轻一代实践并运用,原来传统的跑腿办事、代购等,也逐步发展成自建的O2O微信外卖平台。

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的O2O市场规模或超万亿元,市场潜力巨大。在O2O分类中,餐饮、外卖依旧占据较大市场规模,且增长速度最快。在第三方外卖平台中,有大家所熟知的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还有商家与O2O创业者认可的微信外卖平台。

小地方,美团、饿了么还未完全普及,但是市场上的外卖需求很大,所以微信外卖平台就占有了这块市场。平台虽小,但是如果能把本地化的优势做出来,同样也能深受当地人的认可与喜爱。

微信外卖平台,是基于微信公众号与三餐美食盟主系统共同实现的外卖平台。用户无需下载APP,只需关注公众号,即可进入外卖平台在线下单、并支付。作为平台运营者,在推广微信公众号的同时,也就是在推自己的外卖平台,为自己的平台树立品牌。

微信外卖平台,为顾客提供新型的点餐、订外卖方式。商家无需过多的成本支出,更不需要组建研发、技术团队。对于想创业的朋友,选择三餐美食盟主系统,做一个本地化、区域性的外卖平台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三餐美食公众号:food101

盟主的注册网址: 免费注册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