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8央视元宵晚会播出时间 当贝市场观看攻略分享

 2018-02-23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节过完即元宵,不过很多上班的朋友们基本在初七就要开始工作了,不过2018狗年的元宵节真好是在周五,相信许多朋友会叫上家人朋友一起出去看灯会吃元宵吧。每年的春节过后,人们对春节还是意犹未尽,元宵节的到来就能让朋友们重温下年味,那2018央视元宵晚会会在什么时候播出呢?小编为你解说,智能电视用户可以在当贝市场中使用直播软件观看元宵晚会。

2018央视元宵晚会的播出时间在2018年3月2日晚8点(正月十五晚),而元宵晚会的主持人、明星阵容和节目单却还没有公布,央视元宵晚会也被观众誉为春晚的“姊妹晚会”,受关注度仅次于春晚,相当隆重。

元宵晚会的节目也跟元宵有关,在去年的元宵晚会中就有《卖汤圆》《打灯谜》《魔法闹元宵》的热闹节目,不仅仅体现在电视上,元宵节期间更有赏花灯、舞龙、猜灯谜等各地元宵节的传统活动,夜里爱热闹的朋友们都点上了元宵灯,热闹非凡。

元宵晚会比春晚不知道会不会更胜一筹呢?大家一起期待下。使用智能电视或电视盒子的用户可以通过当贝市场安装直播应用观看正月十五的元宵晚会。

打开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以“小薇直播”举个例子,在首页搜索栏输入“XWZB”即可找到并安装,打开首页可找到央视频道,可准时收看2018狗年元宵晚会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央视元宵晚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