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疫情下2020年央视元宵晚会有何不同?揭秘三大看点,节目单曝光

 2020-02-11 14: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疫情影响,很多民众呼吁,疫情类节目还是不要举办比较好。结合观众们的心声,2020年春晚一改30年的传统,以全新的晚会节目,亮相在观众面前。具体有哪些特色节目呢?看了完整晚会节目单就知道了!

看点一:

今年的元宵晚会在内容安排方面十分特别,例如:往年的元宵晚会都会突出赏月、猜灯谜、吃元宵等节目。而今年的节目,导演组根据抗击疫情实际情况,全新打造出特别节目——“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全新内容。意在为疫情祈福,为中国加油!抗疫原创歌曲《站在一起》将在元宵晚会现场亮相。

看点二:

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取消观众席设置,这也是举办了30多年来,第一次没有观众席的央视元宵晚会。

看点三:

直播该录播,从节目排播表上可以看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元宵晚会安排在晚上20:06分,节目也不是直播,而是录播,也大大提高了节目的可控程度。

在特殊时期里,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虽然今年的元宵晚会不同往日,但是期待团圆、祈福平安的心情永远同在。顺应社会号召,今年的元宵晚会,大家还是在家与家人共赏比较好。如今家用智能电视、家用投影仪被广泛应用,用大屏幕的它们看央视元宵晚会最合适不过。只是这看晚会的方法要提前收好,千万不能掉链子。2020年鼠年元宵晚会观看教程如下:

1. 先说投影仪:

很多用户年前购买了投影仪,这回又能派上用场了,超大屏幕观影,那效果自然没得说。以当贝投影F1为例,最简单的方法是投屏。

在手机上下载应用"央视频",通过投屏助手,将手机内容投屏至投影仪大屏观看。注意、当贝市场下载央视投屏助手。届时,不仅可以与家人共赏晚会节目,顺便还能给家人展示一下新型观影方式,强烈推崇这种观影模式。并且当贝F1画质清晰,屏幕大,看晚会的标配。

2.智能电视可以这样看:

都知道智能电视无法看央视,所以这是个大难题,直接上干货!方法很简单,直接在当贝市场中下载八爪鱼电视直播软件就可以看了。

2020元宵晚会节目单仅供参考:

1、开场歌舞《元宵佳节倍思亲》表演者:宋丹丹、张国立、玖月奇迹、北京歌舞剧院2、歌曲《卖汤圆》演唱:全体主持人3、相声《二人过十五》表演者:李丁、董建春4、歌曲《深色系》演唱:加油男孩组合5、歌曲《人生》演唱:刘欢、那英6、小品《每逢佳节被催婚》表演:张凯丽、杨立新、王鸥、吴海龙、张维威、魏大勋7、歌曲《黄河恋曲》朗朗、吉娜、小蓓蕾合唱团8、歌曲《背影》演唱:孙楠、韩磊、谭维维、莫文蔚9、社会温暖题材小品《好人好梦》表演:郭冬临、袁姗姗、林永健、关晓彤、许魏洲、惠若琪、常远、李明启10、歌曲《带着地球去流浪》演唱:尹颂、佟丽娅、中国儿童合唱团11、魔术节目《元宵变月亮》表演者:王禹、吴磊12、歌曲《注意安全》演唱:尼格买提、马跃、张舒越、李思思13、小品《洪荒之力》表演者:蔡明、何冰、潘长江、贾冰、沙溢14、歌曲《元宵快乐》演唱:秦岚、聂远

15、旗袍舞节目《中国最美》表演:刘嘉玲、刘亦菲、董卿、李思思、周涛、赵雅芝、杨澜、鞠萍、湘女秀艺术团、旗袍遇上茶艺术团

16、歌曲《美丽中国》演唱:陈思思

17、相声《猜灯谜》表演者:周炜、郑健、贾旭明、张康

18、舞蹈《青铜宴舞》表演:张天爱、唐诗逸、安徽江南文旅铜官府艺术团

19、歌曲《快乐人儿》演唱:彭于晏、彭昱畅

20、歌曲《幸福小康》演唱:凤凰传奇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决不为社会添麻烦,从你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愿和大家一起渡过这段疫情,提前恭祝各位元宵节快乐,家人健康、平安顺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