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神秘灯笼活动地址 元宵高级宝箱怎么开启

 2018-02-26 09:25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OL神秘灯笼活动地址在哪?元宵高级宝箱怎么开启?元宵节马上就要到了,今年LOL也是给玩家带来了不少活动福利,开启元宵高级宝箱就能获得丰富的奖励。那么元宵节神秘灯笼活动在哪参加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LOL元宵节神秘灯笼活动网址 元宵高级宝箱奖励什么

 

活动规则

使用Q币充值钻石,10Q币充值100钻石。直接消耗15000蓝色精萃兑换200钻石,每个QQ号限兑换一次。

购买1个暗影魄罗守卫(7天),赠送1个神秘灯笼,同时购买10个暗影魄罗守卫(7天),赠送11个神秘灯笼 购买1个河蟹陛下守卫(7天),赠送1个豪华灯笼,同时购买10个河蟹陛下守卫(7天),赠送11个豪华灯笼;查看奖励

物品栏中未领取的道具,可以领取至任意大区,或者参加道具合成。

使用道具合成功能,可以将任意3个英雄(期限、永久)合成一个永久英雄,也可以将3个皮肤(期限、永久)合成一个永久皮肤。合成获得的道具可以领取至任意大区,或继续用于道具合成。

守卫皮肤将直接发放到绑定的帐号及大区中,从兑换时开始计算时限,兑换多份守卫皮肤,使用时间叠加。

神秘灯笼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LOL元宵高级宝箱包含奖励及获取方法介绍 (1)

 

LOL元宵高级宝箱介绍

获得方法:

开启1个神秘灯笼,获得5点积分,开启1个豪华灯笼,获得10点积分。开启10次额外赠送的灯笼不会获得积分,当玩家获得一定的积分即可获得开启元宵豪华宝箱的机会。

宝箱奖励:

玩家开启元宵高级宝箱,玩家可以获得随机一个永久皮肤,更有机会获得银龙裁决炫彩皮肤和龙的传人炫彩皮肤。

积分仅在本次活动有效,活动结束后积分将清空,未领取奖励也会删除。

抽奖概率

神秘灯笼的道具概率

永久英雄 : 13.80%

永久皮肤 : 46.20%

期限英雄 : 20.00%

期限皮肤 : 20.00%

豪华灯笼的道具概率

永久英雄 : 13.60%

永久皮肤 : 59.40%

期限英雄 : 7.00%

期限皮肤 : 20.00%

上面就是神秘灯笼活动与元宵高级宝箱的相关介绍了,更多LOL游戏资讯攻略敬请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