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十年以来最强总决赛,2019英雄联盟S9总决赛赛前分析

 2019-11-08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世界赛的历史来看,除了16年ssg和skt的比赛有打到过第五盘,还从未见过实力如此接近的两支参赛队伍。

正文:

Fpx有着本次世界赛最强的野辅组合,小天的提亚娜和酒桶在本次世界赛的胜率都达到了100%,而刘青松更是凭借机器人和泰坦神准无比的钩,帮助FPX获得多场比赛的胜利。doinb选手不是以对线压制著称的中单选手但是凭借其过人的游走能力和判断能力,在前中期通过典型的LPL式的四包二来帮助上下路建立优势,上单贡子哥属于吃草挤奶选手,虽然被公认为蓝领上单,但在对阵TS的时候,解锁了单杀的成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ADC lwx在盛产顶级AD的LPL赛区,能成为冠军AD他的后期CARRY能力,一定是属于世界顶级的。

FPX的打团和抓机会能力都是一流的,在前期打不出优势的情况下,就极有可能,被比SKT运营能力还强的G2拖住,运营致死。

G2在本次世界赛获胜的大部分方式都是通过帽皇在线上打出压制,再通过游走帮其他路建立优势,而当caps打出55开的对线或者劣势对线时,G2的节奏会变得停滞,好在上单和阿p的英雄池深厚无法针对,以及阿P作为前代法王的carry能力,往往能在后期接管比赛!

但G2的最大弱点在于,打野JANKOS作为双生武魂型选手,只有蜘蛛和酒桶能拿出手,而阿p除了霞和卡莎就只赢一手亚索,但他的亚索压制力和carry略差一些!

G2的最强项在于精准无比的决策,对战SKT的比赛中,G2就像开了上帝视角一般,每次都能在局势焦灼的时候,做出最精准的决策,目前还不太清楚G2的指挥是谁,但是每次如手术刀般的精准指挥,切的SKT七零八落,拿到优势却打不出该有的运营和优势。反而被G2的决策拖入泥潭,最终失败!

英雄池上两只队伍都是属于选择较多,在bp上很难被针对的队伍,而两队都有着个人实力顶尖的操作怪型选手,如FPX的野辅和G2的中下。

MSI时期的G2让世界知道了什么是终极摇摆,各种套路层出不穷,FPX则利用上中野终极摇摆加上DOINB的英雄海,使得FPX在每把BP都能够拿到优势!

G2终极摇摆--辛德拉

CAPS的辛德拉世界赛独一档,把把血C,基本非BAN必选的英雄,而且CAPS的对线能力超强,拿到辛德拉这种对线强势英雄,疯狂推线+游走,基本全局都被盘活。

小路啊P的辛德拉也是相当出色的,在LEC就经常会和CAPS摇摆辛德拉,作为曾经的法王啊P不容小视。

FPX终极摇摆--泰坦

对阵IG时,FPX的泰坦治的IG毫无办法,不管是DONINB还是辅助使用,都能帮助队伍建立大优势。

从BP上来说,两队互相都占不到便宜,55开的情况,摇摆位太多基本无法靠BP来建立优势。

但是,从关键英雄上来说,FPX的琪亚娜是G2不会选择的英雄,而CAPS常用的瑞兹则FPX的DOINB使用的相当出色!面对如此实力接近的队伍,比分简直无法预测,但人类竞技体育就因为无法预测性才精彩!

本次的决赛时间,安排在了周日,合理的时间安排让大家得以好好享受一场精彩纷呈的电竞赛事!

为了不错过这场有可能是S赛历史最精彩的总决赛,小编提前在某东入手了19年排名第一的当贝D1智能投影仪!

4核心CPU+16GB超大内存能为观看比赛提供最佳的流畅度,而双频段的WIFI更为你解决观赛途中突然断网的烦恼!

百寸大屏,DTS全景环绕音和4K的画质为你提供顶级的视听享受盛宴!搭载的当贝OS2.0系统,全程可实现语音操控,操作简便,老人孩子都会用!

当贝市场内的海量直播软件,为你的S赛之旅保驾护航!

身临其境的感觉,你就是场上的第六人!

希望今年的LPL又是收获满满的一年!10日的比赛,我们一起助威S9为LPL打CALL,而性能强劲的四核心处理器甚至打游戏都0延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