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战马助力精彩继续,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终迎来高光时刻

 2020-11-11 08: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0月31日,万众瞩目的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LCK赛区的DWG战队最终成为冠军。不论是作为最终胜利者的DWG战队也好,或者是作为惜败的SN战队也好,都为了这场近两个月的战斗付出了汗水和努力,这是一场事关梦想和奋斗的战役。

战马作为英雄联盟赛事赞助品牌,全程陪伴这些勇敢而年轻的召唤师们,目睹他们的胜利和泪水,有着与他们一样跌宕起伏的心情,不论输赢,这场比赛的高光时刻,是属于所有年轻的奋斗者们,因为梦想的力量依然熠熠生辉。

既然是比赛,那么必定有输有赢,战马品牌和英雄联盟赛事多次深度合作,在比赛中见证了泪水和汗水,即便如此,战马对勇敢追梦的年轻人始终保持着同理心和敬畏心,因为战马不是一个简单的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品牌,它更希望能够引领年轻人主动挑战自己的极限,释放隐藏在身体中的潜能,成就更强大的自己。

与电竞圈融合,走进电竞选手的世界,战马用梦想的力量战胜对未知的恐惧,得到了年轻群体的认可,一如英雄联盟赛事战队的电竞精神,哪怕再难,对手再强大,也义无反顾地走上前。

身为今年LPL三号种子的SN战队,他们一路披荆斩棘,在小组赛便力克 强队G2成为小组头名出线;而到了淘汰赛,少年雄狮们越战越勇闯入决赛, 让全世界的观众见识到了他们的实力。虽然在决赛上惜败于DWG战队,但有着战马精神的年轻人们始终相信,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不是SN战队的终点,而是一个更好的开始。年轻总是越挫越勇,SN未来也会像战马一样披荆斩棘,再一次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战马和英雄联盟赛事的缘分仍在继续,因为曾与追梦的年轻人们共进退,战马的品牌建设稳固,可以预见,战马将以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为新的起点,为电竞选手和电竞爱好者们创造更为多元的活动,战马将会陪伴年轻一代共同追梦,永不言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