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雄联盟S10总决赛时间公布!当贝投影F3体验超清观赛!

 2020-10-27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5日晚,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赛四强赛的最后一轮对决展开,在经过激烈的比赛之后SN战队成功以3:1战胜LPL夏季赛冠军TES战队,在赢下内战的同时也获得了通往S10全球总决赛的决赛门票。

虽然在比赛开始前并没有人看好SN可以获胜,但在比赛开始之后,SN明显的掌握了主动权,只在第二局因为无法限制369和左手输出才输掉了比赛。TES的表现令不少粉丝失望,而水子哥也是第一时间被喷上了微博热搜,对于比赛中阿水的上头表现,肉鸡和Theshy也在之后做了点评,表示阿水只是打的太自信了,其实整体来说是TES的整个团队打的太差了!

一路走来,苏宁战队在S10完成了属于他们的蜕变,以LPL三号种子的身份在死亡之组以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并且在八强和四强先后掀翻了LPL的一号和二号种子,成功晋级决赛。BIN的神奇表现和Angel的飞雷神都留给了观众极为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面对实力强劲的LCK战队DWG,不知道SN会上演怎样的神奇表现呢?虽然在大部分人的眼中,SN战队的硬实力是远远不如DWG的,但是不到比赛的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真正的赢家是谁。10月31日,SN战队将要扛起LPL赛区三连冠的重任,让我拭目以待吧!

由于今年比赛的特殊性质,大部分的玩家都无缘前往比赛现场观赛。抽奖的门票也是有价无市,这时候在家打造良好的观赛体验就非常有必要了。

作为loler一年一度的狂欢,S10世界赛的最后几场比赛肯定要好好欣赏了!这时候一款能够投射百吋屏幕,拥有1080P兼容4K超清画质的当贝投影F3就非常有必要入手了!

这款当贝投影F3拥有2050ANSI的超高亮度,白天也能够正常使用。0.47DMD的显示芯片支持"真1080P"的分辨率,4+64GB的超大存储空间下载百款APP也不卡顿。CPU为Mstar938处理器,支持自动梯形校正、自动对焦。搭载双TOF+CMOS模组的黑科技,能够大大提升对焦的速度和梯形校正的准确性。

至高120HZ的刷新率,在连接各种游戏主机之后可以体验无延迟的畅玩体验!搭配MEMC无痕插帧技术,在观看体育赛事和场景转换快的电影时也非常的出色!

如果你也心动的话就快快入手一部吧,在家也能体验百吋大屏观赛,足不出户也能体验现场观赛的劲嗨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