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 S8小组赛赛程确定,EDG抽到上上签,出线形势大好

 2018-10-09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7日,S8结束了入围赛的最后一场争夺,从入围赛杀出的4个队伍全部出现,分别是C9、EDG、G2、GRX。16支正赛阶段的战队也全部确定,而根据抽签,我们LPL在入围赛最关心的EDG分到了C组。

小组赛分组结果:

A组:FW、AFs、PVB、G2;

B组:RNG、GEN.G、VIT、C9;

C组:KT、TL、MAD、EDG;

D组:FNC、iG、100T、GRX。

因为小组赛本着同赛区不能相遇原则,抽签前EDG注定了只能去A组或者C组,EDG和A组闪电狼和AFS想比,竞争难度相对大,而C组只有KT一支较为强大的队伍,MAD Team和Team Liquid实力比起LPL赛区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

可以说分到C组的EDG只要不出现像S7那样轻敌,反向8强的操作就很有机会小组赛出线。

而接下来小组赛将在10月10日展开,第一天比赛EDG和RNG就会登场,他们分别对上的是MAD和C9,希望他们能表现出自己最好的实力战胜对手,LPL加油!

粉丝可直接通过LOL电视台,英雄联盟赛事官网,掌上英雄联盟三大官方渠道收看直播,而智能电视用户可以用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下载斗鱼游戏直播、虎牙TV版、战旗直播TV版、熊猫直播电视版、哔哩哔哩TV版等平台观看全球总决赛的直播!

小组赛阶段将持续 8 天,从 10 月 10 日持续对战至 10 月 17 日。LPL加油!去年失去的,今年全部拿回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