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IG化身莽夫战队击败AHQ,全程气势十足!

 2019-10-22 13: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S9世界赛小组赛进入到最后的收官阶段。虽然RNG已经遗憾止步十六强,但是还有其他的LPL队伍正在奋战,10月20日晚就轮到了IG对上AHQ。

首先BP阶段,IG选出了杰斯、奥拉夫、奥丽安娜、霞还有莫甘娜。AHQ选出了船长、酒桶、三只手、卡莎还有泰坦。从阵容上看IG的阵容在前期是全面领先AHQ的,尤其是The shy选出了杰斯这手招牌英雄,相信会打出极致的压制力。

如果光看对线,IG全员都处于优势。但是AHQ却牢牢抓住了几次机会,稳住了前期的劣势局面:比如说第五分钟时,中单三只手配合酒桶成功抓死了rookie;宁王率先开小龙,AHQ的队员们却更快支援过来,不仅杀掉了宁王,还抢下了这条小龙。这些失误使得原本阵容强势的IG无法迅速打开局面。

然而宁王回归后的IG仿佛又成为了去年那支以“莽”著称的打架队:宁王抓住机会多次越塔强杀本就极度劣势的船长,帮助The shy拿下一血塔,这下解放掉羞男后迅速抱团加快节奏。比赛来到19分钟的时候IG就已经开始入侵对手野区,以一种毫不讲理的蛮横姿态将野区横扫一空,AHQ彻底陷入劣势。

而后敌方酒桶在二十三分钟中路抓住机会开了一波好团,炸到四人并且把宁王炸到中路二塔之下,可惜炸进来的是一个带着球的奥拉夫,发条迅速R配合W击杀酒桶,IG随之成功rush掉大龙,彻底拉开了推进的序幕。

但是很可惜,对手酒桶加三只手的强大守塔能力让IG迟迟无法推进,羞男甚至在下路带线时失误被击杀。

第二条大龙刷新后迅速被IG拿下,打响了最后一波的信号枪,IG集合下路推进,由于阵型过于集中被三只手配合船长大招打出高额输出,酒桶随之跟上大招AOE伤害,IG瞬间陷于劣势,迅速后撤整顿节奏。不过,IG虽然失误连连打了一波“烂团”,但五人依然是一鼓作气勇往直前,硬是凭借装备优势拿下比赛。

可以看到Ning王本次上场之后虽然前期有一些失误,但整体的思路还是不错的,也打出了IG之前的风采,希望他们今天能够越战越勇,争取拿到小组第一的名次出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