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蓝E3掀起游戏机狂潮 华为努比亚纷纷跟进

 2018-02-27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两天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占据了科技圈的头条。这个被誉为科技圈的年度盛宴上,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科技公司再次向世界展示自身实力,也有不少预示的未来的世界移动通信行业的科技,比如5G通信、VR/AR等等。不过,最有吸引力的莫过于是手机公司,而这两天不少著名手机公司在现场发布了自己的新产品,其中最出名的就是三星和索尼。

01.jpg

 

三星发布会了Galaxy S9/S9 +,在外形上和上代产品并没有太大出入,倒不如称之为S8s。这款三星的年度旗舰手机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是常规采用了高通今年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45,还有背后终于采用了双摄像头。除此之外,都是一些看似华丽实际用处不大的更新,而大家关心的运存还是以4G起步,价格还持续上涨,实在不够良心。而另外的索尼大法也是如此,新款的Xperia XZ2亮点更是乏善可陈,缺点倒是有一堆,比如作为今年的旗舰手机竟然还没有采用18:9全面屏方案,现在市面随便找台千元机如魅蓝S6屏占比都比它要高出不少。

02.jpg

 

手机发布会还是看国内的,魅蓝E3三月份面世

看完了MWC 2018的众多手机厂商发布会后,很多网友的反映都是“索然无味”。讲真,面对发展如此迅速的国内手机市场来说,像索尼和三星这样的国外品牌对大家的吸引力越来越少了,价格高昂不说,新的产品还经常“挤牙膏”,实在是不够良心。

03.jpg

 

与其看MWC2018的国外厂商浪费时间,倒不如看回自己国产品牌的新品发布会。魅蓝E3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作为魅蓝E系列的新一代产品,魅蓝E3的定位很有可能是旗舰级别的。据悉,魅蓝E3届时会同时发布两个系列,一个是游戏性能出色的G系列,邀请函是一口平底锅(参考“绝地求生”里的大杀器“,另一个则是拍照惊艳的P系列,邀请函是一个单反摄像头。这样一来,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对哪方面比较侧重,从而选择自己真正想要的手机。

04.jpg

 

在早前公布要成立游戏事业部的努比亚手机这次在MWC大会上给大家展示了旗下首款游戏概念手机。预计该概念机很快会在国内发布,最近也收到消息说小米拉来酷派和华为的人打算在游戏手机市场分一杯羹?。在曝出魅蓝E3可能会有G系列专攻游戏市场 以后,国内的友商仿佛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纷纷投身游戏手机市场!

05.jpg

 

国外厂商没诚意,魅蓝E3却惊喜连连

这次MWC发布的几款国外手机,对国内的消费者而言,惊喜不大。一方面是外观配置没有太大的变化,另一方面,这几款旗舰机的国行版起码得要好长时间才能与我们见面。相比之下,即将发布的魅蓝E3更值得我们关注。

06.jpg

 

根据魅蓝总裁李楠之前的透露,魅蓝E3这款手机是按照旗舰手机的规模打造的,因此在价格方面也会有所上涨,有可能达到了2499元的价位。

07.jpg

 

小结:苹果依旧不出山,三星S9常规性更新,而索尼更是日常“作死”,少了国产手机大爆发的MWC2018,确实惊喜不足。这样的话,还不如期待3月6日即将举行的魅蓝E3发布会,看看魅蓝如何玩转游戏和拍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