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拉勾100万年薪招聘90后职业顾问

 2018-03-01 15: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跨入2018,第一批90后即将踏入30大关,当大多数还在不遗余力调侃“90后丧”,或者算计着怎么把月薪1W活成月薪5W的时候,有一批90后已经开始年薪百万了

 

拉勾招聘90后职业顾问

最近,拉勾网一开年就对外宣布招聘一批90后职业顾问,而“顾问”工作的主要就是帮助互联网团队定制90后员工的“招聘解决方案”。同为90后,目前,还在温饱边缘挣扎的朋友不妨看看,想要成为别人家的90后招聘顾问,需要什么样的能力?

工作内容

日常工作主要是和企业客户对接。对象包括企业招聘部门的负责人,企业用人团队的负责人,了解他们真实的招聘需求,有效沟通的基础上,和团队一起,根据市场供需情况为其制定人才招聘解决方案。

为什么是90后?

通常来说,90年出生的人,如果本科毕业,并且从事互联网相关工作,已经有4-5年工作经验,已然成长为行业必不可少的中坚力量。同样通过拉勾数据可以看到,2018年互联网行业平均年龄为26岁。

这一背景下,拉勾希望自己顾问团队,足够了解90后群体,能够洞察这一群体的特征,从而实现招聘双方的高效匹配。

需要你具备什么样的能力?

首先,能力、资历、经验缺一不可

至少有一定的互联网招聘经验,有敏锐的网感,对行业供需趋势及策略有自己独到的方法论;善于沟通并且调理清晰,还能够不断反思,提升对于工作的掌控力。

其次,高节奏高标准必不可少

不知道你对年薪百万后有什么样的期待:坐飞机至少是商务舱,酒店只住五星级,随时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买买买从不手软......

实际上这份工作的常态是:

上午见客户,中午开会,下午写方案,晚上收到反馈后调整计划;

为了项目进程,常常晚上11点还在回复工作电话,加班是常事;

需要经常出差,加班调休假期攒了很多;

如果可以,那么这份工作应该很适合你。

危机感和不可替代性

拿到高薪并不意味着一劳永逸,这个行业每天都在变化,不同的场景对人才有着不同的需求,因此不可替代的竞争力才是持续高薪的前提。

这份工作能带给你什么?

有目的的职业选择,更容易接近成功

选对行业很重要,想要拥有年薪百万的可能性,你就要向靠谱的行业靠近,毕竟很多行业,你奋斗20年也达不到年薪百万。目前看来,互联网是大势所趋,而人才是互联网行业的第一生产力。这里可以接触几乎所有互联网大厂的牛人,见识顶尖的人和他们的工作方式,同时帮助他们的团队赋能。

赚钱从来都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

2019年将作为拉勾的一员冲击IPO;

期权、假期,除此之外,还有:

角落里,架子上慢慢满零食,冰箱一拉开,牛奶酸奶汽水啤酒,应有尽有

午餐晚餐下午茶每周更新,当然了,即使吃破肚子也抵不回加班费;

办公室太无聊, 作为3W咖啡馆超级VIP,在咖啡馆办公不是愿望。

最后,如果你认为自己是年轻有趣的灵魂,并且相信自己有能力改变世界,那么欢迎加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拉勾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