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电子竞技”域名七位数易主并建站 未来将与区块链结合?

 2018-03-05 14:3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重磅消息接踵而至,先是DF.com和ZV.com曝出交易,DF.com和ZV.com。近日外媒又曝出,英文域名esports.com发生交易。

QQ截图20180305142502

据悉,该域名由海外域名平台Right of the Dot公司创始人Monte Cahn中介交易,交易价格在七位数美金。

域名esports.com注册于1994年,有“电子竞技”的含义。近年来电子竞技热潮在全球席卷而来,发展得如火如荼。018年全球电子竞技观众人数将达到3.8亿人,电竞市场收入预计将达到9.056亿美元,在2021年,这项数据还有可能增至16.5亿美元!因此域名esports.com应用价值不容小觑!

目前域名esports.com已经被搭建成一个电竞平台,主要提供电竞行业资讯、热门电竞赛事赛果、行业数据统计等服务。

不得不说,域名esports.com可以称得上一枚行业域名,在电竞市场迅猛发展的今天,域名esports.com无疑是一个引流利器,对于品牌宣传的网站流量能起到不小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电竞网站准备引用当今火热的区块链技术,准备将“区块链+电子竞技”相结合,打造一个统一、安全和透明的电竞数字环境。两个热门行业进行结合,精品域名esports.com也将为此助力,未来的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