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防全网通!MANN S2新品功能手机即将上市

 2018-03-05 15: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产三防手机品牌MANN在微博曝光将推出一款新品,引网友热议。

 

随后有网友曝光了新机S2的消息,该网友称,S2为三防全网通手机,镜面玻璃机身材质,IP68三防等级。

从工信部网站了解到新机S2外观ID如下图,而根据官方宣传,S2将会是一部三防全网通老人手机。

 

据了解,MANN手机是国内一家专门研发三防手机的品牌,推出多款专业三防手机,品牌成立10年,曾在电影《战狼2》中出现他们的产品,其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三防,防护性能强,产品质量和口碑均被老粉丝称赞。

 

从目前市场上大部分老人机只支持移动、联通,且不具有三防功能来看;如果这次MANN S2为三防全网通,小编预测S2极有可能成为老人机市场的一款爆款,当然,具体的销量还要根据定价来看了。事实真会如网友猜测的那样吗?让我们继续关注后续进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