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防老人机MANN S2上市,诺基亚能否再续机皇时代?

 2018-03-07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则关于诺基亚的新闻刷遍了互联网:将近被淘汰的诺基亚手机却咸鱼翻身,2017年全球卖出了2510多万部手机,可能很多人好奇,诺基亚为什么又崛起了?

 

诺基亚虽然在国内无法和小米、OV、华为等一线品牌竞争,但诺基亚还有一个秘密大招:那就是诺基亚功能机。据外国权威机构统计,2017年诺基亚功能机第四季度共卖出2070万部。在智能机当道的年代,为何功能机还有如此强劲的需求?

 

 

虽然功能机只有打电话、发短信等基本功能,但它具有体积小、价格低、工艺成熟等特点,整体质量反而要比智能手机相对较高,万一丢失或损坏也不会心疼。更适合送长辈、户外工作者,以及当备用机。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诺基亚能卖出2070万部手机的原因了。

 

 

但对大部分功能机来说,却有两个弊端让不少消费者烦恼。一是不防水,二是没有全网通功能。特别是对快递员、送餐员等经常在外面跑的用户来说,如果不慎入水,就会造成手机损坏。加上很多功能机只支持移动联通,对电信支持不好,造成用户不得不额外花钱购买一张卡,实在是不方便。

 

 

为了解决上述痛点,国产功能机大厂--MANN率先于诺基亚推出了一部三防全网通功能机,型号为MANN S2。这部手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近期即将上市。对经常用到功能机的用户来说,可谓是一个好消息。

 

 

MANN生产的三防手机,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不仅在《战狼2》中大量曝光,这款S2在保持优异三防性能的同时,还采用了双色注塑工艺,软硬胶双层包裹,2米掉落也不会对手机造成伤害。加上火爆网络的外卖小哥事件发酵,让这款神机未上市人气飙升。

 

 

当功能机遇上三防,送给父母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年轻人工作繁忙,没时间带孩子,孩子都是由父母照顾。加上父母对智能手机用不习惯,三防功能机不仅不怕孙子乱扔,淘气的孙子不小心把手机掉在水里也不会损坏,加上简单易用和待机时间长的优势,送给父母也是一份实用不贵的礼物。

 

MANN S2作为诺基亚不具备的三防和全网通功能机,不仅具备了智能机的特性,而且性能强悍、价格平易近人、上手简单方便,三防的优势无论在室内外是户外都有用武之地。目前这部手机正在全网预热,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诺基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