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投资人大意!外媒曝两枚域名已被盗

 2018-03-08 11:0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域名行业的发展,域名的价值愈发凸显,因此许多不法分子把目光瞄准投资人,特别是拥有精品域名的投资者,很容易成为他们的目标。

近日,据外媒报道,有两枚域名被盗,分别是域名L5.com和XGK.com。

QQ截图20180308110305

这两枚域名的持有人Motohisa Ohno称,该域名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从eNom账户被盗,被盗时间大概在2017年6月。直到2018年2月,他本人才发现域名被盗,而这两枚域名的whois信息早已发生变更。

从域名价值上看,域名L5.com是一枚二杂域名,目前这类域名的行情基本在六位数,其中不乏有高价交易的案例;而域名XGK.com是一枚三声米,行情也在小六位,但这类域名字符简短,应用价值极高,若背靠大终端,价值自然不容小觑。可以说,持有人Motohisa Ohno的损失还是非常巨大的。

域名被盗已经不是新鲜事,尽管一再强调要做好安全保管工作,但有些投资人依然比较疏忽,从而给自己造成巨大损失。在这里小编还是要提醒广大投资人,加强域名的保护措施,把域名放在靠谱的管理平台时,尽量多设置一些安全措施,平时谨防钓鱼软件,手机、电脑等这类工具也要保护好。

上述的两枚域名目前还未追回,因此大家在进行交易时要擦亮眼睛,“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当遇到价格不合理的域名时,一定要查清来源,谨防买到黑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被盗
创业投资

相关文章

  • 考拉基金,提前三年以数字化引领投资,穿越周期 | 大宝访谈

    嘉宾/考拉基金总裁魏凯出品/大宝访谈「大宝访谈」简介《大宝访谈》是由资本市场研究员、节点财经创始人崔大宝出品的对话栏目,我们长期关注科技、消费、数字化、新能源产业。对话以“增长逻辑、投资价值、产业规律”为视角,致力于为业界带来新的思考。我们计划访谈500位各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实控人/高管、投资人、业

  • 北大、清华都来了,产业投资跑出“高材生”

    历经三年疫情,很多传统中小VC机构已在动荡的经济环境和募资的寒冬中折戟沉沙、被迫转行。一些本来投文娱产业的VC改行做起了带货直播,那些投消费的不得已改道看起了科技项目,部分美元基金甚至搞起了军工投资……危机之中,有危有机。以产业资本为代表的CVC迅速补位,创造属于自己的“机”。据不完全统计,最近十年

    标签:
    创业投资
  • 用投资思维做好招商工作:湘商回归,长沙急企业之所急

    在中国经济发展40年后,当下经济发展的底层逻辑已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投资所思考的方向也已不同以往。一味再强调本地资源优势,介绍当地优惠政策的招商工作方式不再适应当下形式,往往反而会导致忽略企业的真实需求。招商引资战略,从本质上已升级为解决落地企业困难的服务型战略。可以说,谁能站在

    标签:
    创业投资
  • 为什么要来长沙投资?我从长沙招商新政策中找到了答案!

    凭借着一系列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产品,长沙已经顺利成为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成为全世界都小有名气的旅游城市。

    标签:
    创业投资
  • 无障碍领域大有可为?行业大咖深度解读创业投资新机遇

    新冠疫情以来,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其中“无障碍”领域的发展尤为突显。2022年6月15日,社创加速营之“资本向善,赋能大健康价值创造”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标签:
    创业投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