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同款CMOS?魅蓝E3让小米MIX2s很是尴尬

 2018-03-09 1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魅蓝官方发出魅蓝E3邀请函,将于3月21日发布魅蓝E3。李楠也顺势在微博晒出魅蓝E3的邀请函,并表示,给魅蓝E3配备了比Note6更好的CMOS。从这张实拍样张里,我们获取了一些关键的信息点,魅蓝E3会有时下流行的人像模式,具体的效果如这张模特图所示,人物细节方面纤毫毕现,光线处理非常的到位,更重要的是这张样张水印与魅蓝Note6有所不同,很有可能魅蓝E3升级了全新的双摄方案。

 

据悉,魅蓝E3的双摄主镜头采用的是三星Galaxy S8所配的索尼IMX363传感器,这也很符合李楠的说法,魅蓝Note6选择的是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62 CMOS或三星2L7模组,这枚CMOS具备着良好的硬件参数:F1.9光圈、1.4μm单位像素尺寸、双ISP图像信号处理器,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全套红软虚化算法等等,那么比这款更好的CMOS,索尼IMX363传感器会是不错的选择。有意思的是,有消息确认,小米MIX2s也将采用索尼IMX363传感器。

 

从李楠晒出的样张来看,魅蓝E3双摄镜头有了全新的升级,表现非常的惊艳,这让小米MIX2s倍感压力,毕竟小米MIX系列最被消费者吐槽的地方就是其拍照功能。要知道魅蓝红米一直是相爱相杀的,这次魅蓝E3有实力叫板小米MIX2s,甚至有可能甩开了即将发布的红米Note5 Pro。难怪要传闻魅蓝E3要冲击高端市场,定价2499元,这样的拍照实力确实让红米Note5 Pro望尘莫及。

 

除此之外,魅蓝E3还将采用iPhone X同款竖排双摄,这点无疑让我们期待魅蓝E3的成像质量。至于为什么采用这样的设计,魅蓝员工也表示过,“这也是手机进入全面屏时代之后的无奈,留给内部堆叠的空间实在太小了。而我们一直用的双摄性能很强,体积也不小,还要兼容很多频段和制式,保证天线性能。所以到 E3 这里,我们只能用这么一个竖排双摄。”

 

小结:三星同款CMOS+ iPhone X同款竖排双摄,再加上更先进的双摄方案?或者更高级的算法优化?都让魅蓝E3在拍照方面值得我们期待,说不定还能给小米MIX2s一个下马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