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六款产品折桂艾普兰奖 松下实力产品亮相AWE

 2018-03-12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家博会)于2018年3月8日~3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据悉,素有中国家电行业“奥斯卡”之称的2018艾普兰奖在本次AWE家博会即将落幕之际公布获奖名单。松下家电旗下六款产品喜获艾普兰奖,其中洁乐泡沫一体机CH2261WSC更一举夺得艾普兰金奖,多款产品在专业苛刻的评选中获得荣誉,也证明了松下家电产品的出众实力,在展会开放期间,消费者还可以在现场亲身感受到这些获奖产品的魅力。

 

今年艾普兰奖项共设立8项专业评审类奖项,分别为:艾普兰金奖、创新奖、环保奖、设计奖、产品奖、核心奖以及智能创新奖。此外还有大众评审类奖项艾普兰金口碑奖。

 

本次艾普兰产品奖中,松下电器Panasonic 凭借多年在家电领域的技术积淀,旗下产品松下洁乐泡沫一体机CH2261WSC斩获艾普兰金奖,众所周知,艾普兰金奖是艾普兰奖项中的最高荣誉,其评选要求极其苛刻,而松下洁乐泡沫一体机CH2261WSC能在众多产品中突出重围斩获大奖,其实力可见一斑。

 

此外,嵌入式三合一微波蒸烤箱NN-CS89HB、Cuble御铂系列柜式洗衣机XQG100-SD128两款产品喜获艾普兰创新奖;松下双倍温冷纳米级喷雾蒸面器EH-SA97、电压力原汁煲SR-G50P1两款产品凭借出色的实力获得艾普兰产品奖,而松下超声波口腔冲洗器EW1611W405则凭借优秀的产品设计获得艾普兰设计奖。

 

秉承优良产品品质的松下电器,在上万件参选的产品中突出重围,这也更有力地说明了松下电器坚持以产品质量为先,以科技创新为理念,致力于将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艾普兰奖由AWE组委会主办,评选出的产品均代表年度行业新品的最高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该奖项不仅入围门槛高、覆盖面广,每年艾普兰都会汇集来自全球范围的优秀家电、消费电子、智能产品、跨界应用等领域最权威的产品, 还被冠以“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风向标”之称。同时,今年组委会对于艾普兰奖的申报程序与评审方式进行了调整与升级,成立艾普兰奖评奖工作领导小组和艾普兰奖评奖工作专家组,这使得评选的精准度更高,同时也对获奖产品提出更为苛刻的要求。

本次松下电器荣获的艾普兰奖项的产品均在AWE期间进行展出,消费者可以前往松下展台体验这些出色的产品,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新改变。

 

艾普兰奖既代表了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一年来的创新成果和荣耀,更肩负着引领行业进步和升级的使命。更多的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及跨界融合新产品的出现,也推动了家电行业不断地前行,让每一年获奖产品都颇具看点,引领世界家电的新潮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松下家电

相关文章

  • 激情共享 松下集团科技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

    2022年2月4日北京冬奥会盛大开幕。奥运健儿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接连拿到奖牌。松下电器作为助力冬奥会的官方赞助商,通过技术革新与社会性课题的解决,在冬奥会这个平台上为更多人带来了新的感动与活力,共享冬奥激情和智美生活。

    标签:
    松下家电
  • 松下TOUGHBOOK CF-19升级or换新送拉杆箱啦

    如今CF-19的升级款CF-20也已经销售四年有余,TOUGHBOOKCF-20继承了CF-19的各项功能指标,不同的是,CF-20采用平板与键盘分离式设计,平板可以拿下来单独使用。这一设计更能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性价比更高。

  • 智云影像筑梦人完美谢幕,获奖作品首公示

    4月中下旬,智云稳定器联合松下启动“影像人筑梦计划”,并提供万元筑梦金、松下相机、智云云鹤3S作为本次活动奖品,经过层层严格审评,最终获奖的5个作品已在各平台公示,本次活动最高奖为筑梦金2万元、云鹤3SPRO套装1台和鳞甲图传配件1套。

    标签:
    松下家电
  • 松下电器签约齿轮易创,数字创新赋能高端投影市场

    近日,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下电器)签约北京齿轮易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齿轮易创),双方将联手打造松下投影机服务APP,为投影机专业用户、经销商及合作伙伴提供投影机产品查询、投距测算、时效新闻、案例赏析、售前售后咨询服务

    标签:
    松下家电
  • 松下投影机诚挚邀请您参加 IAAPA亚洲博览会暨主题公园及游乐设备展

    6月11-14日,2019IAAPA亚洲博览会暨主题公园及游乐设备展将在中国上海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全球各地300多家公司的创意、概念和产品将在会上展出。松下系统工程投影机将在此平台上展示创意十足的互动娱乐投影解决方案。

    标签:
    松下家电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