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云影像筑梦人完美谢幕,获奖作品首公示

 2020-08-06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中下旬,智云稳定器联合松下启动“影像人筑梦计划”,并提供万元筑梦金、松下相机、智云云鹤3S作为本次活动奖品,经过层层严格审评,最终获奖的5个作品已在各平台公示,本次活动最高奖为筑梦金2万元、云鹤3S PRO套装1台和鳞甲图传配件1套。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激励影像制作人进一步创作,提供到的摄像产品来自智云旗舰云鹤3S稳定器和松下视频拍摄旗舰相机。一等奖《Poetry of Riding 》来自崔镜溪老师之手,故事以男主人听闻父亲去世开始,通过骑马的经历讲述了父亲一辈对孩子的期待,也突显了孩子对父亲的传承和思念,持续续写马背上的诗歌,全面采用电影级的记录手法,调色和配音均属于创作顶尖水准,让人不觉感叹作品来自于视频小团队,创作过程筹备相当充裕。

二等奖来自于海成老师的《时生而起-敦煌九色鹿》,通过混剪的方式,以民间九色龙的传闻为原型,描述了女主回想起前世今身的重重回忆,期间也通过转场等特效完美呈现了敦煌大美人文和风土情味,是难得的观影佳作。

三等奖来自文景川老师的《陪你回家一千天》以男同学的摄影梦想作为爱情主线,描述了中学时代男生女生的青涩爱情,正如导演文景川老师描述,没有稳定器似乎代表摇摆不定的爱情,有稳定器后爱情稳定了,摄影的梦想也会继续续写。《陪你回家一千天》故事性完整,男女演员表情、节奏、情感、色彩均非常到位,可以说是一场青涩而又令人难忘的青春题材电影短片。四等奖与五等奖作品为害羞与宋的《48小时桂林》、吉造影像《过午而食》,同样表现手法都极具个人特色,剪辑细腻出众。

据悉,8月智云也将举办颁奖典礼,为获奖作品颁发证书与奖金,以此同时由智云莱塔社联合诸多影像产品巨头的全球短视频大赛也告一段落。2020年伊始,智云已在短视频和电影制作持续发力,举办全球性活动,在摄影圈赚足了好人缘,同时支持创作者原创和表达自己的活动也时有进行,奖励丰厚,相信以专业摄影为主导产品的智云公司也会收货更多效益,稳坐稳定器行业领航者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松下家电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