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产品运营 >  正文

电脑版微信多开工具 安全稳定的聚聊客服系统

 2018-03-15 14:4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为了把工作和私人生活分开,一般都会有两个号,但微信电脑版只能登录一个账号。装微信多开的插件?不安全,还容易被封号。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安全的「电脑版微信多开工具」 轻松实现微信电脑版多开,同时支持一键快捷回复,微信备注名称修改等实用功能。

这个免费的工具是比较厉害的,我试过在电脑上最多可以开50个,关键是这个电脑版微信多开工具把所有微信集中在一个窗口聊天,还有快捷回复等功能,非常方便实用!这个工具就是聚聊客服系统。

聚聊客服系统

 

聚聊客服系统已经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证书,安全可靠,绝非普通的外挂软件,下面是著作权证书文件扫描:

聚聊客服系统

这里指的电脑微信多开不是说电脑上装安卓模拟器然后安装安卓版微信,而是腾讯官方自带的微信电脑版客户端,需要手机微信扫码登录,目前电脑版微信多开工具仅支持win7以上的操作系统。

这个微信多开工具就是聚聊客服系统,是一款免费的微信电脑版多开器,下载软件之后,注册帐号登录就可以永久免费使用了。同时可以对微信进行集中对话与快捷回复,提升大家的工作与沟通效率。

1

 

聚聊客服系统这款微信windows版多开器,基于原生的PC版微信进行开发,不修改、不利用任何微信相关协议,从而实现安全的微信电脑版多开。聚聊客服www.juliao.im一台电脑最多可以登录100个微信号,安全稳定。电脑微信多开不受微信版本更新的影响,永远支持最新版,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软件的稳定性(不掉线)以及微信帐号的安全性(不封号)。

很多人的微信号头像和名字可能是相同的,在这里微信windows版多开器可以直接双击左侧的微信名称修改备注,这样的话,就可以很方便的将相似的微信号区分开来。

聚聊客服

 

聚聊客服系统,完全采用官方版微信PC版客户端,微信windows版多开器保存聊天记录的设置也直接在微信里面进行设置就行,安全可靠。

这款「微信windows版多开器」到这里就要给大家介绍完了,如果你觉得好用,请推荐给你周围的朋友,提高用电脑聊微信的工作效率。

聚聊客服系统

 

当然,聚聊客服除了到聚聊客服官网进行下载,也可以到各大下载站下载,装了360安全卫士的人,可以直接在软件中心,搜索聚聊客服,直接下载安装注册帐号就可以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

    标签:
    微信
  • 微信怎么添加元宵节猜灯谜,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怎么做

    元宵节将至,各行各业的公众号都纷纷推出元宵猜灯谜活动,为了是在元宵节前后吸引粉丝的关注,也是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元宵节少了灯谜,就少了年味,但是传统的猜灯谜搞起来比较麻烦,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是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好的现成模版,对于小的企业来说非常适合,不需要单

    标签:
    微信
  • 微信再一次切断了抖音外链

    看来阿里已经不是腾讯主要威胁了,字节跳动才是。抖音微信外链互通一年后再次被切断,来自第一财经消息:抖音的链接在微信里无法打开了、也无法复制完成跳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