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燃烧之花头像图标怎么获得

 2018-03-18 10:03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ol最近推出了神秘宝箱大赠送的活动,其中就有燃烧之花头像奖励了,不少玩家还不知道如何获得,下面就来看下lol燃烧之花头像图标获取攻略吧。

lol3月16日新英雄卡莎几点出 卡莎新英雄上线时间 (1)

 

本次的活动时间一直到3月底的时候结束。玩家通过游戏进行充值行为,获得3000以上的成长值的话就可以打开一个宝箱。

随机就可以获得永久皮肤限定皮肤珍稀图标等奖励的。机会每一个qq又一次的。玩家在活动期间可以领取见面礼,随机的获得一种英雄的7天的体验卡。

lol3月16日新英雄卡莎几点出 卡莎新英雄上线时间 (2)

 

玩家在活动期间每周登录游戏就可以领取一份奖励。每一个用户领取一枚珍稀图标就是燃烧之花的头像。但是你的心悦成长值必须要达到500,还可以获得冰原核弹 古拉加斯。

活动的截至时间就是3月31日,奖励可以在4月1日的时候领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ol攻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