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4月地址 2018阿卡丽的黑金商店活动

 2018-04-02 14:31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4月地址分享,2018年4月阿卡丽的黑金商店网址是什么,参加这一次的lol阿卡丽的黑金商店活动可以领取到各种的皮肤的折扣的哦。下面就来看下活动地址吧。

1522637714707871.jpg

 

每一位玩家在神秘商店都有一次抽折扣的机会的,如果你有神秘钥匙的话就可以获得双重打折的机会的哦。在黑金尊享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中购买任意的皮肤或者是英雄获得对应的积分,特权道具不享受折扣。

黑金专属限定特权每次消费1元享一积分。每一给召唤师都拥有一次机会的,使用钥匙就可以额外的获得一次抽取折扣的机会。

1.jpg

 

每位召唤师每一栏中只能是选择一款皮肤购买的。大家在登录页面绑定大区,购买的皮肤将会发放到绑定大区之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