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刀妹重做符文怎么选择 2018刀妹暴力符文推荐

 2018-03-27 08:49  来源: 99单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OL刀妹在近期的新版本中技能重做了,新版刀妹更加强势。LOL刀妹重做符文怎么选择,一起来看看吧。

LOL刀妹重做符文怎么选择 2018刀妹暴力符文推荐

 

LOL刀妹重做怎么选择?

LOL刀妹重做推荐:

主精密+副主宰的打法,会是更好的符文搭配。

刀妹需要攻速,一个突进型的英雄。

强攻-新版刀妹不是一套秒人的英雄,非常依赖普攻输出,而强攻可以提高她后续的输出。

凯旋-刀妹依然是一个团战英雄,凯旋可以加强自己的回复能力,让她可以在团战中完成收割。

传说欢欣-刀妹是一个技能中穿插普攻的英雄,出装也以半肉AD为主,因此需要更多攻速。

坚毅不倒-坚毅不倒让刀妹血量越少时伤害越高,配合W技能的减伤效果可以很容易反杀对手。

猛然冲击-新版刀妹Q技能比之前更容易刷新了,团战时刀妹基本上穿甲效果常驻。

贪欲猎手-刀妹的技能伤害也非常高,她现在回血能力没有之前强,贪欲猎手可以让技能有回血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ol攻略
lol刀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