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讽刺微商“喜提体”火了,未来微商的路在何方?

 2018-03-20 17:2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3月19日消息,郭美美,听到这个名字,大部分网友都会想到跟红十字会有关系的那个炫富女吧。“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车上笑”的她,最后却因为卖淫罪判了五年,也算是罪有应得。

事实证明各种炒作是发不了财的,想天上掉馅饼或不劳而获的路也是走不通的,还是老老实实做点事儿才最靠谱。

这么些年能持续在朋友圈炫富的也只有微商了,这不,昨日小爱还刷到一条搞笑段子,“恭喜微商女王亚太总代Lisa喜提辽宁号”,这微商都发展到航空母舰上了,所以说,实在不行就去干微商。(当然这纯属恶搞,现在网上“喜提体”可是一下子火了,不仅有喜提辽宁号的,甚至还出现了喜提和谐号、波音737的,网友的脑洞令人佩服啊)

 

 

QQ图片20180319134805.jpg

 

微信和电商的时代,每当谈及微商,关于它的话题基本上都是各种制假、售假。“传销”、“坑熟人”等也慢慢变成了微商的代名词,信任危机成为摆在微商面前最严峻的问题。

与此同时,假货监管也面临新的难题:许多平常在地摊叫卖的假货摇身一变,成为微商们在朋友圈里精美的商品。只要一个微信号就能完成交易全过程,而且过程更为隐秘、维权更为困难。

 

6D811A092EFA932BC11110968548ED0D2F92A95B_size63_w1080_h966.jpeg

 

对于这类依赖微信平台的非正规制假、售假情况,微信团队当然不会坐视不管。今年3·15前夕,微信团队在广州就召开“微信品牌权利人保护大会”。针对此类制假、售假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大会明确表态要致力于微信对品牌权利人的保护。

微信法务部也正式宣布,微信品牌维权平台正式向所有品牌开放申请接入。无论是来自哪个国家的企业,只要在中国相关部门登记了品牌,都可以完全自助地申请接入品牌维权平台。

由此见得,品牌在当下市场竞争中扮演者着重要的角色。想要拥有品牌,注册商标是第一步,品牌商标象征着企业的门面。如果你有关于商标的相关问题,可以联系商标专家标易先生,提供免费的专业咨询服务。【微信:dk22533】

如今,一方面是微信官方的实施措施,那另一方面做微商的你是不是也该寻求新的出路呢?

再好的品牌长期依赖微商这个平台,也难免被人嫌弃,甚至打上太Low的标签。

如果小微企业想要更全面精细地体现商品特性,打造品牌形象,谋求长远发展,品牌官网必不可少。品牌官网有四大好处。

其一,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提高企业的知名度

其二,提高营销效率,迅速更新产品

其三,改善服务,提高企业服务质量

其四,把控流量风口,自媒体,自营销

22官网(gw.22.cn)免费建站服务小微企业,为企业打造优质的官网平台,目前22官网建站,已服务超过56,800家小微企业。这里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其中有为“曾府辣酱”官网免费建站,使“曾府辣酱”拥有独立的官网提高了品牌效益。

 

全网通官网(一个官网=pc站+手机站+微信站+安卓APP+小程序)正在冲您招手,一键gw.22.cn进入他们吧。

《左传》有“君子务知大者远者,小人务知小者近者”之说。同之,小微企业想要走得远就要先看的远。品牌成功,则消费者同时受益;品牌败,消费质量何来之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