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抖音将上线“防沉迷”系统 贾跃亭FF汽车正式开工

 2018-03-20 17: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一看就停不下来 抖音将上线“防沉迷”系统

 

昨日,抖音在发布全新口号“记录美好生活”。同时还宣布,抖音将在下个版本中加入“时间限制”和“风险提示”两个新功能。

“时间限制”其实就是防沉迷系统,当抖音检测到用户持续使用时间过长后,将自动提醒用户休息,单日累计时间达到设定时长,则需要用户输入密码才能继续使用。

2、贾跃亭宣布FF正式开工,还在京沪展开大规模招聘

 

3月20日,贾跃亭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回复澎湃新闻称,该公司位于美国加里福尼亚州汉福德(hanford)市的工厂在日前正式开工。披露的照片显示,已经有一些工人和机械设备出现在工厂中。

3、蚂蚁、滴滴、小米在上交所融资,咋回事?

 

 

3月19日,中信证券-滴滴第1-20期CP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这是短短两周内,继小米、蚂蚁金服之后第3家获批发行供应链金融ABS的新经济平台型企业。

正当市场视线聚焦于A股市场将如何拥抱新经济代表企业时,上述3家公司已在上交所通过发行供应链ABS的形式获得融资。

4、支付宝、微信战火蔓延,最大的输家是谁?

 

 

在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市场上,尽管巨头们已经占据了绝对优势,却仍在不断补充自己的强势入口、扩张生态,比如从前的打车业务、现在的共享单车还有中小商户收付款等等,以进一步巩固和扩张市场份额。

5、新世相营销链接被微信封禁 多级分销是否涉嫌传销?

 

 

“原价199元营销课程1元起售,推荐给朋友购买可直接获得40%的现金奖励,每多一万人购买课程涨价5元。”3月19日上午,以“拉人头返利”为营销手段的“新世相营销课”销售链接在朋友圈被大量转发。根据新世相公布的课程收益榜单,截至10时23分,有网友已赚取上万元返利。与此同时,该营销行为也引起部分网友的质疑,有网友认为已涉嫌传销。

6、微信成中老年人最常用APP 需防"免费红包"诈骗

 

 

中老年人最爱用微信,最喜欢看心灵鸡汤,最易被“免费领红包”骗……昨天,中国社科院国情调查与大数据研究中心和腾讯社会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中老年互联网生活研究报告》,报告对50岁以上人群的互联网生活进行了多方面解读。

7、海淘狂欢背后:2018“大洗牌”已经开启

 

只从零售板块(2C业务)的发展来看,市场蛋糕也是越做越大。那么这个在315期间被明显冷落的海淘电商,其用户对于产品品质的关注究竟如何?这个市场是否正在发生巨变,场内玩家是陷入低迷还是面临整合洗牌?

8、6259万人给腾讯视频花钱,如果优爱腾打起来,你会为谁买会员?

 

 

如今,爱奇艺、腾讯视频付费用户激增,行业爆发期一触即发,用户红利快速收割之后,显然势头已不如初创时代那么凶猛,如何保持增速在平台大战中胜出,是各家平台必然要面临的问题。

对于视频网站来讲,决定是否能够吸引用户付费的往往是某部影视剧或者网综节目的刺激诱导,决定是否续费的则在于平台是否能够持续、稳定的有优质的内容产生。

9、牌照减少价格持续走高,第三方支付加速洗牌

 

近期,一则“第三方支付牌照转让价格为8.7亿元”的消息,在业内人士朋友圈广泛传播,再次搅动支付牌照市场的神经。据悉,这张支付牌照业务范围包括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等,牌照期限在2021年以前,转让方出售转让100%股权。

10、区块链第三方服务火热:垂直媒体连获融资 培训机构鱼龙混杂

 

 

需要注意的是,区块链培训也是鱼龙混杂,此前有媒体报道,有区块链培训班3天就能产出80个讲师,而课程的主讲人更是无区块链或计算机领域专业背景。

“今年培训好做得多。一是市场不太好,大家想专心研究技术;二是更多的场景方加入进来,想要学习区块链技术的生源会非常非常多,今年做培训肯定是很好的一个生意。”史青伟说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