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3月16日 苹果一朝发威,下架近万款应用

 2018-03-27 16:1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编本想着3月15号那天,没苹果啥事,因为毕竟这是咱中国的打假日嘛。但没成想,在3月16号这一天,用蝉大师下架工具查看时愕然发现,苹果居然在这一天下架了近万款应用程序。这感情, 美国的打假日是在3月16号这一天啊。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祥细情况吧。

 

 

蝉大师APP下架应用监控工具

如图所示,苹果于3月16日总下架9511款应用程序。难道苹果此举是为了响应咱315的打响政策?苹果下架APP是常规操作,而3月16号这一天,只不过是集中下架而已,和往常一样,马甲包居多。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苹果此举倒是正好和咱的315日相响应。

3月16号这一天,苹果不仅仅来了一次疯狂下架,而且清词应用的数量也达到了高峰。据蝉大师清词应用查询功能查看了解,苹果清词190款应用程序。如图所示:

 

 

蝉大师清词应用监控工具

也就是说,3月16日当天,不仅仅有近万款应用程序被下架,更有近200款应用程序被苹果降权。对于开发者来说,3月16日,堪称黑色周五。行了,就写到这儿吧。就是告诉想告诉大家一声音,近期苹果喜怒无常,望各位一切安好。

本文由ASOhttps://www.chandashi.com/蝉大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