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四声.cn行情呈断崖式下跌 大家心脏还好吗?

 2018-03-27 11:1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春节以来,四声.cn一直处于火爆上涨的状态,上周六(3.24)行情直逼6000,然而当天下午来了个断崖式下跌,只有3000出头,一时间让不少米农人心惶惶,四声.cn究竟怎么回事?

QQ截图20180327110703

相信有不少米友依然期待新的一周能带来一些转机。昨日上午,四声.cn的行情有一丝回暖迹象,突破3000+,但今天上午行情又回到3000左右的状态。四声.cn行情跌宕起伏,真是令人捉摸不透,不知下一秒究竟是天堂还是地狱。

据悉,不少投资人在域名大涨时期,赚了不少,但也有米农没有把握好时期,导致最终接盘。

域名投资本来就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情,需要谨慎和理性双重对待,眼光放长远,把握好时机,不要过于贪婪。投资期间可听从别人的建议,但万不可盲目投资,更不能一直追随所谓的大佬,毕竟你不知道,这些“大佬”究竟是真的想带你赚钱,还是让你成为养肥的待宰羔羊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