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6X新机曝光 颜值再次被魅蓝E3秒了

 2018-03-27 15: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段时间国产手机市场真是异常地热闹,新手机发布一波接一波,根本停不下来。最有有人爆出了小米6X的谍照,从画风来看应该就是工信部的照片。小米6X的曝光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讨论,而被拉过来和小米6X对比最多的恰恰是刚刚发布的魅蓝E3,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魅蓝和小米又要战斗了。

 

外观:小米6X后置指纹煞风景,魅蓝E3整体感强烈

对比两款手机,一般都是从外观开始。小米6X明显看到在工艺上的进步,整体感觉非常不错,但是后置指纹识别键还是让手机的整体美感得到了破坏,就像一块补丁一样降低了整体颜值。而魅蓝E3背部并没有指纹识别键,而是放到了手机的侧面,丝毫不影响美感。可以说,在外观方面,魅蓝E3完胜。

 

 

配置:澎湃S2对战骁龙636,不是一个量级的对比

据悉小米6X将会采用小米最新研发出来的澎湃S6处理器,在上代的基础上有了不少的提升。而魅蓝E3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拥有八核 Kryo 260 架构 和Adreno 509 GPU,性能比上代产品高出40%。澎湃处理器还是处于最早萌芽的阶段,无论是成熟度、性能还是稳定性都远远不如这个行业的老大高通骁龙,而且这次的636处理器提升非常明显。

 

小结:看来红米Note5被魅蓝E3全方面碾压之后,雷军急于寻找一款可以战胜魅蓝E3的手机。不过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小米6X的表现还远远不如魅蓝E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