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动物域名“蚱蜢”一口价9.5万元被秒

 2018-03-28 14:3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动物域名属于自然词汇,建站不受限制,无论是拼音还是单词,只要与动物沾边,必然有着不错的成交价。

今天得知,一枚双拼域名“蚱蜢”zhameng.com以9.5万元被秒。

域名zhameng.com目前已完成过户,由于建站范围广泛,适用于视频、电商、游戏、音乐等领域。

此外,今天中午,一枚四声母域名rsjt.com同样引起了不少人关注,以6.8万元的价格被秒走,

从含义上看,域名rsjt.com有“燃烧军团、荣盛集团、日上集团”等意思,对应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日上集团等,由于背靠实力终端,能以中五位的价格交易自然在情理之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