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守住米就是守住财富!这枚域名六年获利千倍

 2018-03-28 14:4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海外投资人Mike Mann一直以“低成本,高售价”的投资方式被人熟知。近日得知,他以26888美金的价格售出域名kugga.com,该域名是其在2012年收购的,价格仅有7美金!

QQ截图20180328144214

域名kugga.com注册于2009年,由于未及时续费惨遭删除,随后在2012年12月被Mike Mann重新注册的。

从含义上看,该域名对应“古迦”的含义,对应终端Kugga Kids(kuggakids.com)。

6年时间,域名从两位数涨至六位数,Mike Mann获利颇丰!守住米就是守住财富,投资域名也要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好米不愁卖不到好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域名投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