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8年度中国游戏盛典 中手游携多款精品游戏亮相

 2018-03-29 18: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度中国游戏盛典将在4月2日14:00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典礼旨在弘扬网络游戏健康发展、促进游戏企业走进社会责任。作为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中手游近期将携旗下《神话永恒》等多款优质产品,分别角逐“2017年度最具匠心耕耘企业奖”、“2017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奖”、“2017年度十佳社会责任企业奖”以及“2017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2017年度十大最火热手机游戏”等多项大奖。

 

角逐“2017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与“2017年度十大最火热手机游戏”两项大奖的《神话永恒》,是中手游与天马时空联合发行的一款酷炫魔幻MMO手游,游戏上线之初即获得硬核联盟S级明星产品推荐,一举取得200万用户预约的优异成绩。

回顾2017年,参与角逐三项企业品牌奖项的中手游不仅通过“拿手好戏”计划大力扶持独立游戏发展,如《梦旅人》、《蛋蛋大作战》等11款产品屡获苹果精品及年度推荐,企业自身更获得“苹果2017年度最佳发行商”嘉奖。

同时,中手游专注移动游戏市场,以IP为核心,通过联合研发和代理发行,用全球化视野深耕IP文化合作与运营,并围绕IP和CP展开积极的投资布局,打造IP游戏生态。连续推出了经典游戏类IP产品《轩辕剑三手游版》、日漫IP《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等IP产品,并于201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游戏十强”评选中斩获“中国十大品牌游戏企业”。

此外,中手游成立以来持续致力于投身公益事业,并先后携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书屋·图书馆计划”,在广东省云浮市郁南县承平小学落成了首座“中手游筑梦图书馆”。直至2018年,中手游仍然保持公益激情,于年初三地联动进行暖冬公益活动,为成都市青羊区慧星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一批中心急缺的图书、毛毯等新年礼物。1月29日,中手游于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中获一致认可摘得“2017年度公益集体奖”。综合上述累累成绩,可以说,中手游一年以来在多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业内有目共睹。

企业此次参选的“2018年度中国游戏盛典”为充分体现广大游戏玩家的心声,将以玩家线上投票评选+媒体人、专家评分的方式评选出最终的获奖产品和优秀企业,也期待玩家们为自己喜爱的优秀产品和企业投上一票。本次投票即日起至3月30日结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